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简单三招让膏状面膜效力MAX,肌亮度爆表!

简单三招让膏状面膜效力MAX,肌亮度爆表!

时间:2016-04-26 22:13 来源:时尚芭莎

换季肤况不稳定,干燥脱皮是家常便饭,更有甚者还会护肤品怎么擦都吸收不了,这时候就该膏状面膜登场了,高浓缩的修护力,片状面膜可是无法匹敌!用对时机、敷对方式,不仅高效修护皮脂膜,还能再创肌肤的嫩滑明亮高峰!

【时尚芭莎网讯】尼可Nic

换季肤况不稳定,干燥脱皮是家常便饭,更有甚者还会护肤品怎么擦都吸收不了,这时候就该膏状面膜登场了,高浓缩的修护力,片状面膜可是无法匹敌!用对时机、敷对方式,不仅高效修护皮脂膜,还能再创肌肤的嫩滑明亮高峰!

#保湿膏状面膜效力最大化#

要提升面膜渗透力,关键是“水气、热度、密封力”,清洁完后,脸上的水分不用擦太干,留着50%的水分,让角质层更柔软顺滑,之后脂类保养的锁水效果更好。再利用保鲜膜加盖+热敷,保养起来更有成就感。

#第一招12滴美容油提升润感#

加上美容油后也许质地会变稀薄,但肯定可以提升润度。要注意美容油重没有矿物油或凡士林,否则容易长痘。

#第二招先盖保鲜膜再叠加温热毛巾#

想拥有片状面膜的加压渗透力,其实很简单,将保鲜膜剪裁出眼睛、鼻子、嘴的缺口覆盖全脸,再盖上40度左右的温热毛巾,让热感促进养分渗透。


#第三招冲洗前用指腹充分按摩#

保湿霜状面膜连眼周都能敷,冲洗前用指腹按摩促进吸收,其实如果面膜敷到接近透明状,就代表已经渗透完全,也可以不用水冲洗,按摩吸收完全即可。

#几款超好用的面膜#

Sulwhasoo凝脂玉睡眠面膜

刚刚上市的新品,面膜质地虽然是膏状,涂抹后却很舒服润泽,含有珍贵的玉石成分,可以在睡眠中补水、修复、提升肌肤透明度,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清爽不油腻。随面膜搭配的按摩棒,也可以有效帮助面膜吸收,同时起到提拉紧致肌肤的作用。

Vichy理想焕白活采晚安睡眠面膜

含有10倍于热门美白成分曲酸、100倍于传统美白成分维生素C的成分,调理细胞美白生理时钟,阻挡黑色素传递,同时还含有即刻补水科技,皮肤瞬间就能感觉充沛饱满,啫喱的质地,使用感不会黏腻,更加入了柔珠设计,修护氧化损伤和预防黑色素沉积,使用后立马能感受到肌肤润泽饱满,光泽感也大幅度提升。

SUQQU活肤极润面膜

含有蜂王浆提取物和酵母提取物,可以软化角质层,瞬间补水。质地如蜂蜜般,每次用量约2~3颗红豆大小即可,浓密滋润贴服肌肤,不留一丝缝隙,眼周嘴角也都可以使用,集中补水,打造明亮紧致有弹性的光滑美肌。同时糅合了天然玫瑰、茉莉等花香,活化调理肌肤同时给予肌肤充分放松,提升肌肤屏障功能。

Afrella芳玑优氧滋润面膜

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可以给肌肤即刻补充水分,同时还含有绿茶、橄榄、蓝莓等复合成分,在紧致毛孔、抗氧化、预防和修复细纹的方面也有很大作用,更是无酒精、无色素、无香料的配方,各种人群都可以放心使用。虽然是霜状质地,却好涂开,而且极好冲洗,快速给肌肤补充能量,更重要的是价格超级划算!

Bobbi Brown海藻保湿精油面膜

轻盈的乳霜质地能即时为缺水肌肤注入水分,肌肤瞬间平滑且有弹性。含有多种藻类萃取、珊瑚草和木鲁星果棕脂,如同强力水磁铁,有效激活肌肤底层胶原更生,将水分锁住同时抚平细纹,效果很赞!

所以说,在平时护肤的时候稍微长点儿心,护肤效果绝对事半功倍,美丽的事业上不能有懒女人,也没有傻姑娘~哈哈哈~~还有就是希望继续关注23精华喽,别嫌我罗嗦~~

wirtten by 尼可美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尼可Ni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