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夏日来临前秒变瘦子,快get夏日必瘦减脂操!A4腰和马甲线还会远吗?

夏日来临前秒变瘦子,快get夏日必瘦减脂操!A4腰和马甲线还会远吗?

时间:2016-04-21 18:04 来源:时尚芭莎

俗话说的好,四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夏天又要到啦,在这个要露腿露肉楼锁骨的季节里,现在还不瘦,那拿什么和别人的大长腿、A4腰和马甲线去PK?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26.pic

羡慕这样的好身材吗?可是冬天积攒的脂肪,还没消耗完夏天却悄然而至。着急ing!有什么好办法可以高效率的快速减脂瘦身呢?我们往下看!

夏日必瘦减脂操!

1.运动前拉伸很重要

1.1

左脚着地,右脚抬起小腿,双手握住右脚,感受到右脚小腿的肌肉拉伸,坚持30s,然后换左脚。

1.2

右脚半蹲,膝盖朝前。左脚尽量往后拉伸,身体前倾,重心压在右腿上。坚持30s,然后换左脚。

1.3

两腿张开,双手平举,从左到右旋转动作,十个动作一组,一天两组。

2.动作到位很关键

2

开始跳操了之后,每个动作做到位很关键。开合跳时,尽量双手双脚都往外舒展,配合均匀的呼吸,达到肌肉拉伸的效果。

3

这种半蹲式的训练式为了小腿塑形,它能增加腿部肌肉的柔韧性,让小腿线条更久好看。并且对腰腹部塑形也有一定好处。

4

踮脚打开的时候记得重心一定要向下,保持踮脚站立稳定。打开时尽量放松,力量尽量释放。

5

虽然这个动作叫侧抬腿,但是其实和瘦腿没有什么关系哦,其实锻炼的地方是腰胯部,坚持下去,会惊奇的发现你的腰小了一圈哦。

6

高抬腿运动是较常见且简单易做的有氧运动之一,可以练你腿部肌肉。腿抬的越高,腿部脂肪燃越迅速。

7

这个动作可以充分刺激核心肌肉与腿部肌肉。但是切记一定要做到动作标准才能使腿部肌肉紧实。

8

半蹲手摸地是训练大腿内侧后侧的动作,迅速紧实大腿肌肉,达到瘦大腿的效果。

9

深蹲旋转跳高效地利用股四头肌、臀部肌肉,深蹲后配合拉伸动作能促进肌肉增长,肌肉的存在是帮助身体消耗脂肪的,我们有了更多的肌肉,那新陈代谢自然也就更快啦。

有氧运动是王道

78ccfea8a41162cfddb8b644a3349351

除了动作训练之外,真正想要减脂瘦身,还是要狂做有氧运动多出汗啊!并且运动30分钟以上,脂肪才开始大量燃烧。如果你是运动型的女生,打篮球或者球类运动是很好的推荐,一场篮球打下来,全身湿透的感觉超级爽!

b8e900d09f1c3d0b991d330170dfac36

如果本身不是爱好运动的类型,慢跑是很好的选择。慢跑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跑步可以有助于燃烧脂肪,非常适合减肥,维持身体的健康。夜间慢跑更佳,不仅没有白天的紫外线,还有助于夜间睡眠质量。

22

当然,如果你是局部肥胖的类型。那就得针对个别部位进行针对训练了。比如想告别“拜拜肉”,通过杠铃或哑铃来锻炼上臂肌肉,哑铃侧平举是肩部塑形很好的方式。

257edef5b0ff3c43185b94c00ea4616d

好啦~以上分享了这么多瘦身减脂的方法赶紧get起来!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瘦!瘦!瘦!你永远不知道瘦下来的自己有多美,变化会有多大~所以动起来~我们都可以是美少女!

wirtten by 诗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