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别喝了!你的饮料增肥还变老,快尝尝我的健康“水”!

别喝了!你的饮料增肥还变老,快尝尝我的健康“水”!

时间:2016-05-12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你是无糖不食,无肉不欢一族吗?高热量的食物的确会刺激多巴胺生成,让人一时心情大好,但是看了这个妹子的前后对比照,你下次下口前可能会迟疑一下↓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妹子自拍前后差很大

原因只是戒饮料30天?!


这是姑娘戒饮料一个月的前后对比图,原本的她每餐必配饮料,而忍痛割爱1个月后,从照片就可以看出,她脸上的暗沉和肤色不均明显有改善,简直自带美颜效果!


话说你们中的很多人估计也是饮料爱好者吧,夏天冰柜中必备几罐冰镇可乐!


而殊不知饮料对人体害处多多,因为大部分饮品中含有超高糖分,过量摄入的糖分不仅会让人皮肤暗淡起皱纹,还绝对是增肥利器!不信?那就来看看你们最爱喝的那几款饮料们都含有多少糖吧↓

“嗜糖份子”必看

这些好喝饮料原来都是减肥大敌!


被各种宣传什么助消化、能减肥的乳酸菌饮料竟然是糖(zeng)分(fei)冠军!一瓶中含糖66g,需要跑步3.8km才能消耗完。


别看橙汁主打的是酸,含糖量也不少,一瓶能有48g,有让你长肉24g的能力。


啥?功能饮料也要含糖25g!你干掉一瓶还不一定能运动1.4公里吧。


甜食爱好者的心头肉——可乐,含糖量果然不少,足足有32g,要消耗掉需要跑步2km。


而一瓶咖啡饮料,注意哦不是拿铁、美式什么的,一瓶中也含有21g的糖分,会让你长肉11g。


看到你们爱喝的饮料含有如此高的糖分,下次开瓶前是不是也要悠着点儿了?那么我们到底该喝什么才健康呢?芭姐今天就为你定制了一份既瘦身又能让皮肤变得棒棒哒的饮料计划↓

健康饮料计划

把糖分带走的好肌肤找回来就靠它了!

饮料日常:水×8

每天八杯水的道理你应该听说过!充足的水分不仅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能让皮肤保持饱满Q弹的状态。

猫宁Time:(绿色果汁+豆奶拿铁)×1

用羽衣甘蓝等绿色蔬果打造一杯绿色果汁,羽衣甘蓝中含有的维生素A为肌肤抗老,维生素C则让肌肤更强壮,提升肌肤自愈能力,而且这款果汁还是天然利尿剂,可以帮助排除身体浮肿。

咖啡叫醒大脑的同时,豆奶中富含的大豆异黄酮还能保护胶原蛋白,让皮肤年轻抗老。

下午茶:绿茶×2

绿茶中含有的茶多酚等抗氧化剂,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减少皮肤损伤。

晚餐时间:石榴汁×1

石榴汁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以及绿茶两倍多的茶多酚,淡化脸部各种皱纹。

睡前时光:黄瓜口味Infused Water ×1

Infused Water就是将水果泡在纯净水中封在罐子里,冷藏于冰箱几小时后饮用,制作方便还排毒养身,最近在国外超火!而用黄瓜制作Infused Water,利水利尿,夏天喝再合适不过了,其中含有的矿物质还能避免肌肤炎症。


别再为爱喝饮料的自己而方了!芭姐为你准备的这份健康饮料清单,不妨试一试!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