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过敏褪去以后,肌肤依然处在易过敏边缘,我们日常护肤中能不能加入美白产品呢?

过敏褪去以后,肌肤依然处在易过敏边缘,我们日常护肤中能不能加入美白产品呢?

时间:2016-03-25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33f8b19a3f1a69339e0e8bf04dbb32c1

BAZAAR:过敏褪去以后,肌肤依然处在易过敏边缘,我们日常护肤中能不能加入美白产品呢?

当当老师:由于敏感肌肤屏障功能和自身保湿功能较弱,因此即使敏感状况已经褪去,建议还是慎用美白产品,如果一定要加入美白产品,那么我们在选择美白产品时,必须要十分谨慎小心,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 使用成份安全的美白产品: 敏感肌肤在选择美白产品时应该注意:选择敏感肌肤专用的安全配方产品,应选择无香料、无酒精、无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的美白产品,

避免使用含水杨酸、表皮剥落剂、光敏剂等成份的美白产品。

2. 避免日晒: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刺激敏感性肌肤,使色斑变得更加严重。敏感肌肤更应选用安全有效的纯物理防晒霜,并加强日常防护工作。

3.不可以混用美白产品:目前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在产品的成份、浓度、发挥功效的原理方面都不同,但有些成份会相同或类似,混用会增加皮肤的负担,而且对于敏感肌肤来说,

更容易使发生敏感的几率增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