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与“肌肤过敏”不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成了“过敏肌”肤质,过敏肌是否只能用低刺激的产品?

与“肌肤过敏”不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成了“过敏肌”肤质,过敏肌是否只能用低刺激的产品?

时间:2016-03-25 15: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8bae600bc89576310d49d2bade2b5e63

BAZAAR:与“肌肤过敏”不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成了“过敏肌”肤质,过敏肌是否只能用低刺激的产品?

当当老师:当然,“过敏肌”意味着皮肤始终处于极易敏感的状态,当然更要防患于未然。在选择护肤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应尽量选择质地温和、不含皂基的洁面产品,以避免不正当的清洁而进一步破坏皮肤屏障功能,如:避免过度的清洗、不用任何碱性或含皂基的清洁产品、尽量减少使用去角质的磨砂膏等等。

2.注意选择具有保湿、修复和能够恢复皮肤屏障功能的产品;

3.避免使用含有一切容易致敏物质的护肤品,如香料、色素、防腐剂等;此外含果酸、维甲酸的护肤品也要慎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