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妆可别太用力!3秒被恨的雷,千万不要踩!!

化妆可别太用力!3秒被恨的雷,千万不要踩!!

时间:2016-03-22 13:46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化妆是让自己变得更美,给人的第一印象更好些!可是,有的姑娘妆倒是精心画了,却在见面的一瞬间就被嫌弃,why?因为她们都在不经意间踩到了这几个雷!!

【时尚芭莎网讯】尼可Nic

#眉型僵硬眉头过浓#

被嫌弃指数:★★★★★

想要让面部变得更立体,眉妆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但是眉型和颜色的挑选格外重要,尤其是会让整体刷气度飙升的平眉,千万要注意,切忌不能太粗,眉头不能过浓,即使是平眉也不能形状过于呆板僵硬,要不然会给人比较凶的感觉!虽然平时感觉画起来很时髦,但要想营造无辜的被保护的可爱感,还是稍微有点儿弧度会更好哦!

#超浓密假睫毛#

被嫌弃指数:★★★★☆

睫毛跟眼线一样,是让人一秒变精神的法宝!所以妹子们都爱带假睫毛,现在不是流行睫毛嫁接么,好多妹子都爱死了,但是,生活中也搞得跟演舞台剧似的,来个浓密加长款,睫毛长得扇忽扇忽得,跟自己本来不是很大眼睛怎么能match呢?

嫁接睫毛也好,自己戴假睫毛也好,就选择自然款,喜欢稍微明显些的,可以在眼尾或者眼睛中部加重,我个人更推荐簇状假睫毛,戴起来特别自然,长度不要过长,不要让人看出做假才是戴假睫毛或嫁接假睫毛的最高境界哦!

#无血色感妆容#

被嫌弃指数:★★★★☆

清新不等于无血色,想要营造出邻家女孩的好感印象,脸上的好气色绝对不能少!当脸部所有部位都挑淡淡的颜色画上,眉色、唇色、双颊也一定要用浅色,但这样会让人感觉妆容缺乏重点,有木有?给人一种营养不良、体质虚弱的感觉哦!加重腮红或者使用更加明显的唇色,都可以让你立马散发出诱人的光彩!

#嘴唇起皮唇纹过多#

被嫌弃指数:★★★★★

最近几年哑光唇膏超级受欢迎,一来是它的质感丝绒一般,很舒服,二来就是妆感超级女人,很有味道。但是你造么?干燥的唇部就是哑光唇膏的死穴,不但让唇纹暴露无遗,更是会让唇部起皮,妆感简直就是尴尬死!

建议使用哑光唇膏之前,先用滋润度较高的润唇膏滋润唇部起码5分钟以上,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压唇部,擦掉润唇膏的光泽感,之后再用唇刷涂抹哑光唇膏,这样可以让唇膏与唇部肌肤的贴合度更好,更容易覆盖唇纹,有了润唇膏打底,唇部肌肤不再干燥,而且也不会起皮喽!哑光唇膏的妆感必须更美貌!

#嘴角下垂#

被嫌弃指数:★★★★

嘴角下垂的女孩特别吃亏,容易给人臭脸、脾气差的坏印象,所以需要时常以笑脸迎人,但笑久了脸也会僵硬,想要摆脱这种窘境可以试试将唇膏往外延伸,让上唇稍稍变厚,有了丰唇的效果就不会给人刻薄的印象了。还有就是可以利用咖啡色眉笔,在嘴角向上稍微描绘出上扬的阴影感,伪造出嘴角上扬,也是不错的方法。另外,嘴角长期下垂可是会令法令纹以及脸颊的肉跟着垂下,需要长时间多做一些刺激嘴部运动、向外微微延展的伸展操才能让嘴角看起来更上扬紧实、充满活力。

综合以上的各种雷区,想要拥有不被讨厌的好感妆要这样做:

1. 温柔的平眉或自然弯眉

2. 超自然伪造睫毛术

3. 粉嫩感的好气色妆

4. 性感的哑光唇/水嘟嘟的丰润上扬唇妆

最后放几张我自己觉得特别完美的妆容造型,这样才能给你的第一印象加分,好感度爆增!这么美好的春天,快让自己的桃花运爆发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尼可Ni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