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除了"透明妆",还有什么能让你早上多睡30分钟!

除了"透明妆",还有什么能让你早上多睡30分钟!

时间:2016-03-22 12:10 来源:时尚芭莎

假如说人类十大酷刑之一是早起,那比这更恐怖的就是早起化妆了,困得眼睛都睁不开还要进行这么高难度的活动,臣妾真的做得不到啊!别担心,这个10分钟的透明妆,让你多睡半小时也照样美美哒!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为了美美地去上班

你遭了多少罪啊!

为了美美地去上班,你是不是也经常早起1个小时洗头、化妆!

好不容易和被窝分手之后,上下眼皮又缠绵在一起了,一不小心下重手化老10岁那是分分钟的事!

化老10岁不说,去到办公室还会犯困一整天!


如果哪天起晚了,就等这被领导教训吧!但宝贝们别担心,芭姐今天教大家一个10分钟透明妆,既能让你睡够,还能包你美!

10分钟透明妆

就算多睡半小时也能美美哒!

轻薄底妆才透明

在化透明妆的时候,底妆的透明度十分关键,千万不能下手太重,化成面具脸既不好看又不精神!


想要底妆更透明,首先要选择轻薄的底妆产品,用量不需要太多,在脸部打上薄薄一层就够了!

兰蔻这款气垫粉底液质地轻薄到想哭,稍微拍几下就能自然提亮肤色!而且自带的粉扑不仅能快速上妆,还能照顾到脸部死角,有了它完全不用担心底妆死白或打不匀的问题!

想要透明妆保持一整天,阿玛尼家明星粉底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质地十分轻透,同时微微的闪粉还能“唤醒”你脸部的皮肤,最主要的是上脸后妆容简直服帖到不行!

橘色腮红,打出隐形好气色 

由于亚洲人的皮肤普遍偏暖,所以同为暖色的橘色腮红涂到脸上会更自然,同时还能让气色看起来特别好!

选择恐惧症也不用担心,橘色腮红就是属于最不会踩雷的单品之一!

担心底妆太薄,肤色不够白?这款腮红就能满足你,只要轻轻一拍,简直显白力全开,同时它还能完美贴合妆容,并且告别浮粉烦恼!

想变美的少女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支腮红膏!多种拼色的设计,不仅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肤色调节合适的颜色,还一盘多用,腮红、高光、阴影3不误!


MLBB唇色,不要自然更多!

MLBB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缩写,指的是跟自己的裸唇一样自然,但更好看的唇色!


涂上MLBB唇色,你的透明妆不仅自然,还完全不用担心下重手涂成血盆大口!

想要找到自己的专属MLBB就吃下芭姐这剂安利吧,娇兰这支唇膏颜色不要更粉嫩,上嘴自然到不行,非常适合冷皮妹子选做MLBB色!


而make up for ever这支唇膏简直就是为暖皮妹子量身定制的,颜色正到爆不说,质地还超级细滑!

Get到今天的透明妆,明天你也能放心地多睡半小时喔!

written by  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