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现在是最美的开始 你的初恋底妆

现在是最美的开始 你的初恋底妆

时间:2016-03-15 16:57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3月14日,韩国首个崇尚自然主义的护肤化妆品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甜蜜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倾情相约上海老码头,共品菲诗小铺“现在是最美的开始 你的初恋底妆”甜蜜初恋下午茶,体验新一代修颜护肤气垫CC打造的初恋妆容。菲诗小铺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允卜以及知名美妆专家吴忧老师,共同奉上白色情人节特别献礼,教你轻松拥有如同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一般的初恋底妆。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品牌高层与无忧老师合影

品牌高层与吴忧老师合影

伴随春日午后温暖的阳光,活动现场遍布的粉白色系花束和清新绿植营造出梦幻的少女梦境,勾起现场嘉宾们对初恋的甜蜜回忆。在鲜花的簇拥下,上百份菲诗小铺气垫CC陈列墙夺人眼球,现场淡雅的花朵芬芳与菲诗小铺气垫CC所典承的多种鲜花精油分子不谋而合。菲诗小铺针对不同肤质需求所推出的控油、无瑕、保湿气垫CC,在遮瑕、润泽、提亮的基础上细致打造完美滋润的水光初恋裸妆,让人跃跃欲试。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活动现场陈列

活动现场陈列

清新自然 无辜电眼

长发及腰的清新蓝色系女孩,不经意间地回眸一瞥便让人怦然心动。以菲诗小铺控油补水气垫修颜乳打底,富含抑制油脂分泌的温州蜜柑果皮提取物和可以控油的控油粉和丰富的草棉籽成分,控油的同时滋润肌肤,长效维持轻薄清爽的妆容。以菲诗小铺的蓝色系可爱甜蜜幽光眼影点缀眼部,纯纯的浅蓝色无辜电眼使人着迷。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清新无辜妆

阳光活力 初吻果冻唇

橙色代表活力,阳光和一切有朝气的生灵,妆容也不例外。菲诗小铺水光无瑕气垫修颜乳富含的超低分子透明质酸,能够吸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填充细胞间隙,增加肌肤透明度与光泽度,以玫瑰、杏仁、玻璃苣和黄春菊为原料凝练出独一无二的鲜花精油,滋养皮肤的同时,自然遮盖了肌肤的瑕疵。充满活力的无瑕柔滑底妆让橙色系女孩释放性格,以唇膏打底搭配亮橘黄的菲诗小铺水墨绚染水润唇彩所打造的咬唇凸显初吻果冻唇,活力四射。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活力初吻妆

可爱粉嫩 甜美苹果肌

粉红萝莉总是萌萌惹人爱,娃娃脸,羞涩的脸颊足以引人怜爱。可爱妆容离不开透亮的底妆,菲诗小铺水光保湿气垫修颜乳蕴含迷迭香、熏衣草、金盏花等鲜花提取物,在帮助肌肤再生和营养供给的基础上抗氧化和抗炎,持久保湿让底妆清澈透亮。柔和粉红色的可爱甜蜜柔和淡彩腮红在两颊轻轻一扫,淡粉红的甜美苹果肌让可爱指数爆棚。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可爱甜美妆

在美妆专家吴忧老师分享韩国潮流妆容技巧之余,时尚花艺师带领现场嘉宾们亲手制作白色情人节恋爱花盒。正如菲诗小铺取之自然、享之自然、予之自然的品牌理念,绣球、玫瑰、洋牡丹等花材通过嘉宾们乐此不疲地创意插花设计,陶冶身心的同时搭配三款不同菲诗小铺气垫CC,缤纷呈现粉、橙、蓝三款初恋主题花盒,让这个白色情人节充满时尚朝气的浪漫气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