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2016伦敦时装周秀场,模特都爱穿越感爆棚的“镶拼彩妆”!

2016伦敦时装周秀场,模特都爱穿越感爆棚的“镶拼彩妆”!

时间:2016-02-25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伦敦时装周各大show放新招啦,妆容可不再只是玩玩色彩,用拼贴镶钻来装饰清秀的脸庞才是最新招式!芭姐带你开开眼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Burberry Womenswear February2016

用亮片刺绣出眼边星际

008

镶拼妆感就是在眼角外部至颧骨上方点缀足量亮片缀饰,映衬黑亮双眸,营造闪烁着宝石华彩的亮眼眼妆。

003

化妆师Wendy Rowe打造的秀场妆容灵感汲自亮片图案刺绣与电光色泽元素。

Burberry Womenswear February 2016 Runway Look

精致细腻的无暇亮彩底妆配合裸色润泽双唇,加强镶拼妆感的华丽感。

005

整体妆容干净清透却又不失华丽感,这就是镶拼趋势打造感!

Maison Margiela Spring Summer 2016

带你遨游浩瀚宇宙


691425fcjw1f19rxc6yvxj21kw1kwazn

化妆师Pat McGrath在这次Maison Margiela秀中,使用金属感妆容,还用星星贴纸镶拼创造梦幻迷离感。

691425fcjw1f19rwpsb1ej20fo0hqwh7

整体强调铜色腮红,金属画笔连接整体造型,异星风格超美!

691425fcjw1f19rwogaw2j20cb0fodhh

光泽感底妆为重点,使用腮红同色系眼影,不过分修饰眼妆,却也有浓密卷翘睫毛。

691425fcjw1f19rwkeywkj21kw1kwqoa

编发看似凌乱,这可是创造异域感要点所在。

691425fcjw1f19rwfmqsfj20fo0fodki

金属异星感妆容也与手工编织头饰相得益彰。

522c6f1cea9e403e23900176787e08e7

超美伦敦Fashion week妆容看够了吗!之后还有米兰、巴黎秀场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