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原来这么多年的包子脸是因为没画对眉毛?你的脸明明可以更瘦!

原来这么多年的包子脸是因为没画对眉毛?你的脸明明可以更瘦!

时间:2016-01-18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你今天画什么样的眉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今天长什么样。可能你一直都在学韩风画一字眉,但它真的适合你吗?如果画了不适合自己的眉毛,会给人感觉脸肿了一圈。所以只有描画适合自己的眉形,才能很好地优化脸型,变瘦变美全靠完美眉妆哦!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错误的眉形是种什么体验?


那就是再精致的妆容都会看着怪!

对照脸型

决定眉形

心形脸是最幸福的脸,看看昆凌的可爱模样!心型脸的额头宽而下颚小而尖,稍微延长眉尾长度的话,会显得楚楚动人哦!

心型脸需要带有弧度和有长度的眉毛,能够加强上半张脸的结构感,柔软平滑的曲线能够很好地中和尖下巴,使面部线条看上去更加温柔。

圆脸给人的印象都是是甜美可爱,可儿就是圆脸代表,搭配这种脸型的眉妆一定要有造型感。

圆脸由于两颊饱满而脸型相对较短,对于亚洲人来说比较缺乏立体感。所以眉梢要略高于眉头,也就是画出眉峰,从而在视觉上拉长脸型。避免画圆弧形眉啊!

凯特王妃是典型的长脸,画上一字眉让人感觉非常亲切又减龄,而且使脸看起来脸更小,给人温和的印象,增加女人味和清纯感哦


让眉头在眼角正上方,拉宽眉间的距离,收缩纵长感。视觉上造成面部横向延伸感,来中和较长的脸型。


方型脸可以通过眉形修饰得很美。因为这种脸型轮廓分明,自带立体感,Keira Knightley就是典型的方脸美女!

方脸型的人重点是消除下颌处的棱角感,所以眉毛形状要呈现圆弧状,拉高眉峰,这样可以打造出温柔的面部印象。

眉毛颜色的处理

亲和 or 厉害?

在眉色的选择上,除了和头发颜色、瞳孔颜色尽量保持一致,浅一色号的眉色看起来会更温柔有亲和力哦!

当然,想打造个性的帅气感,眉色可以深于发色,但要结合有造型感的眉形才行,眉峰略微提高,眉尾适当拉长。

这是一款持久抑汗、不易晕染和防潮的防水型产品。有填充、延长和定型眉部的作用,使眉毛呈现自然柔和的灰褐色或金色。

黄色。

眉飞色舞专业眉笔,主要为一些眉毛颜色太浅,稀疏或不均匀的女士打造,其饱和色泽,令眉毛浓密自然。



质感柔滑,携带方便,专为彩妆新手设计。两款哑光眉粉易于上色与晕染,搭配眉刷更可精准上妆。

内含三种质地:眉蜡+眉粉+鼻影粉,轻松打造立体妆容。首先用眉蜡塑眉粉眉尾,蜡状质地方便于塑形,极易定型同时也能保证高持久度;随后用眉粉自然晕染,扫出自然柔和的眉毛。

自然堂首款眉笔+眉梳的双头眉笔,特殊的三角棱柱型笔头,精细线条用来描画眉形轮廓,饱满线条用来填补大面积眉色,防水防汗,轻松2步描画时尚自然的立体眉形。


快跟着芭姐画完美眉妆吧!

收获的可不仅仅是完美脸型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