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为什么金大川和cici根本不会分手?因为cici的裸肌让女友力Max!

为什么金大川和cici根本不会分手?因为cici的裸肌让女友力Max!

时间:2016-01-11 16:57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金大川清空自己所有微博,和女友cici疑似分手这个传闻似乎已成事实?先别急着下定论!如果能get cici这样的自然裸机的话,根本不会有谁舍得放弃这个完美女友!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之前两人都是单身汪虐不停的节奏,cici私下很少化妆,最多只是涂个口红,就已经美cry!

素颜出街美美哒,长腿也是太抢镜!

金大川抱着奥莉的照片太有爱了!

有人近日看到金大川和cici在伦敦一起吃饭,还在Ins上发了两人的视频,头像似乎也是情侣头像没有换掉…然鹅,芭姐更care的是,怎样才能美成cici!

微博、Ins上,cici从来都唯素颜不爱,也似乎只有裸肌才跟文艺范儿的她更配吧!

如果没有完美裸肌,怎敢任意素颜?快来get 裸肌关键词吧!

裸肌必备

瓷白肌,无瑕疵

裸肌的前提是肤白,很多肌肤暗沉问题都是因为水油不平衡导致的肌肤屏障受损,冬天选择一款修护型的肌底液十分必要。健康的肌肤屏障能帮你更有效地去吸收美白成分哦!

再贵的东西吸收不了都是浪费啊!当肌肤比较干燥的时候,角质就会变硬,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难被吸收了。就好比已经僵硬的海绵块,你为它补充再多的养分也于事无补。肌底液,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在肌肤的基底层修复细胞,增加细胞的防御能力,减少肌肤的敏感程度,同时激活细胞的活力,为后面源源不断的养分大军铺好路。


添加全新樱花防御技术,可抑制表皮色素细胞的色素制造指令生成,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有效提升肌肤面对紫外线的自我抵御能力,告别色斑,拥有细腻粉嫩的樱花肌。



专门针对毛孔进行管理的肌原平复精华。含有能够平衡肌肤水油、调节肌肤气血的拱辰秘丹,重现肌肤弹性光泽。



修复肌肤每日因受到内外不良侵袭而造成的隐形损伤,帮牢牢锁住夜间修护精华的有效成分,激活夜间肌肤修复,并深入呵护肌肤。


这款轻盈柔滑的精华素,有助令暗沉的肌肤变得明亮,消除肌肤疲劳的迹象。


裸肌必读

防晒霜涂不停

肤白的前提是做好防晒,防晒的重要性至少要说三遍!阴天或雨雪天气都得涂,紫外线可不是待屋子里就能躲得掉的。


防晒做好了,很多人皮肤的痘痘过敏等问题都能解决大半,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晒产品的挑选。

随温度和摩擦,产品流动性更强,吸收也更快。SPF 50+超高倍防晒指数,亚光效果,使用后不油光。含有活性抗衰老成分,尤其在改善光老化、黑色素沉淀以及皮肤失调等方面功效显著。



不仅能有效锁住前序护肤产品功效,同时能有效保护肌肤抵御外界环境侵害,其中的专利抗氧化复合物可以中和高达99%的自由基。


质地轻薄,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腻、不留白屑。抵御外界刺激,抗污染,有效增强皮肤屏障。

重点来了!

芭姐送上金大川的美好肉体!


太帅了…捂脸

努力保养肌肤,一起Up你的女友力!

男朋友根本跑不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