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中秋见亲友,芭姐可为你们准备好了见长辈的发型指南哦!

中秋见亲友,芭姐可为你们准备好了见长辈的发型指南哦!

时间:2015-09-25 13:14 来源:时尚芭莎

中秋佳节大家都是要回家团圆的啦,单身的人儿可能就是回家,有对象的呢,是不是有可能会去对象家见见亲友团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中秋佳节大家都是要回家团圆的啦,单身的人儿可能就是回家,有对象的呢,是不是有可能会去对象家见见亲友团呢!

哈哈,不管你是单身还是Couple,既然要见长辈,那自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形象,首先,你要谨记下面这几个禁忌!烟熏妆、大红唇都是大忌,还有你的五彩指甲油,快快擦干净!


芭姐今天就是要给大家说说头发要怎么捯饬

才能得到亲友团的点赞


短发

短发的朋友们,你们好,摇摇你们的头,让芭姐看到你们,是不是清爽的发丝可以飞舞,还是都油腻腻的搭在脑壳子上呢,短发最忌讳的就是不清爽了呢,毛毛躁躁的也不可取


如果你是一头短发,请选择这样的Style~


想要打造这样短发的请看这里



中长发

早先Lob头大风吹过之后,很多Lob发型持有者的朋友头发也都长长了吧,也许是这个样子


来不及去剪头发也没有关系的啦,因为你自己在家用吹风机就能吹出这款


长发

长发的妹子啊,洗头虽然麻烦,但是真的不要因此就懈怠啊,你一定也不想自己油光可鉴


长发的选择比较多,可以偏分真是好惹人爱


也可以中分


都是温柔大方的款呢~长辈们一定会喜欢


想要打造柔顺直发的看这里



Tangle Teezer 速干造型系列 249元


束发

肯定有妹子觉得长发披肩太影响我吃饭了对不对!想要把头发束起来的!但答应芭姐,请不要这样好嘛


请你像这样束起来,简直美翻了

也可以搭配上小巧美丽的发饰


芭姐知道你们都是接受能力超强,喜爱时尚,敢于尝试的靓妹。

但是芭姐在此拜托你们,平时怎么搞都OK~家庭聚会请真的要注意一下哦,给对方的家人留一个好印象是至关重要的,单身的妹子也不要说觉得跟自己没关系,万一隔壁家老李的儿子的朋友的哥哥的远方亲戚是你的菜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