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为什么馨菲从小美到大,一点没长残?因为大眼妆就是这么神奇!

为什么馨菲从小美到大,一点没长残?因为大眼妆就是这么神奇!

时间:2015-09-25 12:08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昨天在看韩剧《她很漂亮》时都惊呆了!女主小时候的扮演者竟然是10年前的韩剧《美妙人生》中的小可爱:韩馨菲!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芭姐昨天在看韩剧《她很漂亮》时都惊!呆!了!女主小时候的扮演者竟然是10年前的韩剧《美妙人生》中的小可爱:韩馨菲!都说女大十八变,童星易长残,馨菲真是不容易,不但没变,还越来越美了!

她很漂亮
因此拥有着美妙人生

先上一张对比图!10年前韩剧《美妙人生》中的馨菲,与10年后《她很漂亮》中的金惠珍根本没有差好吗!大大的眼睛和甜甜的笑容,越来越美了!

先跟芭姐一起回忆一下《美妙人生》中的馨菲,那会儿她是男女主角因意外而生下的女儿。

萌萌的大眼睛和肉嘟嘟的脸,5岁的她就已经有了比同龄人超凡的演技

然后小馨菲就渐渐长大了,拍广告学表演,一刻都没停下

关键是她既有小时候甜美的感觉,还有了一丝成熟,更漂亮了!!

这就是男生们最想要的初恋啊,大眼睛和满分微笑,15岁的她就这样干干净净的美着

颜值也高到爆表,据说韩剧《她很漂亮》播出时,她一出现后,立刻就霸占了韩网热搜榜

网友都感叹:都说女大十八变,小馨菲怎么就美到超乎想象了!不仅如此,她还被和现在的中韩女神作了对比👇

长得像秀智,又神似郭碧婷
其实她只是15岁的郑多彬

芭姐看到两人的自拍照时,几乎是崩溃的……这也忒像了!15岁就近乎有了韩国国民女神秀智的高颜值,未来无可限量啊

别说韩国了,她现在都火到中国了,网民更是大喊她神似郭碧婷,两人的大眼睛真是没几个人能PK掉了!

但是芭姐觉得别再说小馨菲像谁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只不过她们都有一双天生绝世的大眼,然而芭姐并没有……那就靠画咯!

韩式清新大眼妆
画了秒变人生女主角!

芭姐不开心!因为天生内双,眼睛就没那么大咯!可是至少画一个韩式清新大眼妆是芭姐认为最有效的方式,不要什么烟熏妆,这样清新自然就很美!芭姐提示:画眼妆之前最好贴双眼皮贴更出效果哦!

step1:先用眼线笔或者眼线膏,画出基本的眼线,颜色不要太浓

step2:用扁平的眼影刷蘸取无珠光阴影粉,画出双眼皮的引导线

step3:用棕色眼影填充上眼皮

step4:在图中圈出的部位画上浅色眼影,用作高光

step5:画出下眼线,颜色同样不要涂的太浓哦

step6:最后刷上睫毛膏就OK啦

韩式清新大眼妆就出来啦,女神们都不浓妆艳抹好吗,清新才让人更倾心嘛~

画个清新眼妆,秒做人生女主角!我们不美谁还能美?反正今儿个又是美好的一天,唱着歌上班去咯~

written by SU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