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丸子头?梳不好你就是哪吒,梳好了斩男斩女斩天下!

丸子头?梳不好你就是哪吒,梳好了斩男斩女斩天下!

时间:2017-02-27 19:22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双丸子头可是一款让人爱恨交织的发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梳的好的人就会非常好看,梳不好的人就会非常辣眼。最近双丸头的点名频率又重回巅峰,芭姐今天来教教仙女们,怎样把双丸子头玩的溜溜转!让你怎么梳都好看!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双丸子头风靡全球

你还顶着一颗丸子来回转悠?

记得双子头还是芭姐小时候最喜欢的发型,左右两边各梳一个可爱的“小揪揪”,又利落又可爱,尽显俏皮和活力。

而今双丸子头经过一个轮回之后又重回时尚巅峰,不仅受美妆博主们的玩命追捧,女明星们也是一个接一个的点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但是有的北鼻却十分苦恼,不停的询问芭姐,为什么她们梳起来就是俏皮可爱,自己梳起来就出不来好看的效果,因为她们有“心机”啊,至于是什么心机速速往下看👇

双丸子头火起来有秘密

“心机”玩的很明显

鬼马刘海丸子头

说实话芭姐看到Pony这款丸子头就忍不住惊叹,太精灵了!为何会这么说,首先要归功于她不走寻常风的刘海,首先非常轻薄,其次很有“条理”的贴合在额头左右两边,中间却留出来了一条,这样的设计不仅有效遮挡脸颊更是在平凡之中增添了一份新意。

凌乱帅气丸子头

Gigi的双丸子头非常有个性,相比于其他人的丸子头她的更靠上一点,不仅如此她下面留出的散发也略多一点,相对于可爱女生们的梳的很整齐的丸子头她的就更显帅气。

蓬松碎发丸子头

对于丸子头张雨琦算是玩的比较6的了,她选择的造型相对来说就比较“随意”,在“丸子”部分并没有选择扎的很整齐,而是飘落着“碎发”。这样的效果看起来就比光秃秃的一个“丸子”更显蓬松和慵懒。

泰妍 “高”丸子头

如果你不喜欢两边都飘落着碎发,你也可以选择扎的很整齐。比如泰妍这款,但是她把两个小丸子扎的很“高”一举打破了普通丸子头的审美常规,加上浅浅的发色,活脱脱一只可爱的小妖精!

花式丸子头大起底

想看方法戳这里!

Step1: 先把头发分为4份,上面两份下面两份。

Step2: 又下往上开始编蝎子辫,先拿一小缕头发开始编随着往上的趋势每次都多加一缕。

Step3: 注意编发的时候要稍微紧一点,不要太过松散,否则就会掉下来很不牢固。

Step4: 后边编好之后,前边也按照同样的方法编从上往下编蝎子辫。

Step5: 前后都编好之后,把两个辫子扎在一起,再编一个新的麻花辫。并且在编的过程中不断向外拉取头发,使其变得蓬松。

Step6: 编好之后慢慢的在头上转出一个“小丸子”。

Step7:另外一边用相同的方法再梳一次,并且拿卡子固定住就可以啦!

头发干枯丸子头不服贴?

利器上线快快领走不用谢!

自从拿到这款精华乳就被它的修护能力深深吸引了,上发之后秀发被感滋润晶莹,坚持用一段时间之后更是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头发的抗压能力,比之前大有进步!

不管是在吹发前还是卷发前涂抹都十分nice,不仅会令秀发散发清香还会使其摸起来顺滑无比!

如果你没有用过你就真的不知道一把梳子原来对秀发这么重要,有效防止秀发产生静电,梳过之后顺滑无比超级可人!

戳上图即可购买👆

想要完美的造型但是不想伤头发?那你就选这款啊!不仅可以让你轻松摆脱难受的湿发造型,温和的风感还不会伤害你的秀发。一举两得,真是赞!

除了芭姐介绍的这几款双丸子头以外你自己还有什么喜欢的发型?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加入我们的粉丝群。除此之外,芭姐的种草机栏目已经全面向公众开放啦!你想加入试用新品吗?速速联系芭小美!带你一起美丽一起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