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生图直出,41岁的全智贤什么水平?

生图直出,41岁的全智贤什么水平?

时间:2023-03-02 12:26 来源:时尚芭莎

真·“漂亮就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段时间真的是时尚圈的大狂欢,各路时装周众星云集,美艳造型大饱眼福!

伦敦时装周在Burberry大秀的完结中落下帷幕,除了延续经典的英伦设计以外,闪光灯聚焦最多的还是品牌代言人——全智贤。


从机场出街,到看秀现场,美图输出不断,秀场生图更是刷爆社交平台!


这是欧尼时隔三年后再度出席时装周,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梦回十年前的千颂伊”,完美诠释那句经典台词——“漂亮就行”~


果然,大美女即便没有浓烈妆容的加持,没有费尽心思的装饰,依旧可以美得出挑。


举手投足间显露出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冷艳,就连手中的暖宝宝都仿佛成了“高攀不起”的时髦单品。


全智贤的气质一直都是“姐姐风”标签中列表的顶流,她的美看起来毫不费力,慵懒自然,给人的感觉总是均衡的、干净的。


“贵气姐姐”无疑是当下美女流派中最为顶配的一席,走进各类影视作品,美女姐姐的设定也不计其数。

细数下来,从今年开年,贵气姐姐们的魅力便称霸了屏幕,先有温柔娴婉的许半夏,再有霸气大嫂陈书婷。


最近电视剧《夏花》里黄奕饰演的女二与弟弟的年下恋同样过瘾,不得不说,看着漂亮姐姐与帅气弟弟谈恋爱,谁能不爱呢?


明艳大美人斩不斩男先不管,反正肯定斩女。

姐姐们的美就如同肆无忌惮绽放美丽的红玫瑰。她们不动声色地站在那里,就是如画般的风景。


姐姐系冷感妆容也可以get一波,帮助实现颜值进阶式的提升,即便是平淡的长相也可以完成质的飞跃哦~

《狂飙》中“大嫂同款唇色”席卷了一波口红热,纵观姐姐们的唇妆,亦大胆浓郁亦裸感气质,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唇形鲜明,精细勾勒。


宋慧乔在最新时装周活动的亮相中,裸色淡唇勾勒出饱满唇形,显得干净利落,即便在齐刘海之下,也显得更为伶俐。


在综艺《我们的客栈》中,唐嫣的多个造型都采用了红唇,无论是日常的素衣,还是盛装下的红裙,在红唇的映衬下都显得贵气逼人。


一直以来,红唇都是东方大美人最为极致的标准,也是明艳感姐姐妆容的点睛之笔。
而且要勾勒出明显的唇峰才更有华丽感,更显简约高级,不仅结合了自然的美感和力量的表达,更体现大女人的刚柔并济、自信独立。

cr.程十安an

贵气感妆容所要描绘的,是一位充满独立性、有意志的女性,比如在眉形的塑造上,善用英气的眉形和野生毛流感。


不同于柳叶细眉的柔情似水,更多的是强大气场下的随性帅气,鲜明的轮廓感给人的印象更强烈。

另外,微微上挑的眼线也必须安排上,不需要浓烈的眼影,细微精致的眼线便可以表达出不羁的态度。


在这里可以分享给大家一个小技巧,在画上挑眼线时可以把眼尾微微上移,不要把上挑眼线的起始位置靠近眼角。

而是从眼角上方一点的睫毛根部开始画,这样就把眼线尾部抬高了,有助于让眼线避开泪液,持妆更久~


cr.ABareObserver



无论是雍容华贵国色天香,还是清冷恬静大气端庄,姐姐们在发型上都保持着一致,她们将细腻的心思体现在根根精致的发丝之上。


全智贤被誉为“走路带风的女神”,她那一头时时刻刻飘逸感十足的长发功不可没。


清爽柔亮、细密健康的头发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即便是淡妆或是素颜,发丝掌控着颜值的大部分决定权。

护肤式护发已然成为当下美容党们对于头发护理的趋势走向,除了基础的清洁外,头皮的抗衰抗氧化也成为了新的关注点。


在日常头发基础清洁之上,附以专业的头皮洗护产品,可以协助毛囊活力以达到促进头发生长、增加发丝韧性的目的哦~


我们推荐:如果你想拥有一支即撑得住高强气场,又能透露出娇媚可人的口红,那TOM FORD这支樱桃洋红色的限定细白管唇膏#01是必入的选择,薄涂是玲珑轻盈的气色双唇,厚涂更是饱满晶莹,溢出满屏迷人诱惑。

shu uemura砍刀眉笔是自然野生眉的天生完美搭档,拥有1mm极细刀锋,可以细致描绘毛流感,并且只在有油脂的皮肤上显色,反复描绘也不会有搓泥、掉渣的担忧,防水防汗防蹭脱~

ESTĒE LAUDER 全新持妆防水眼线胶笔勾勒流畅顺手,手残星人也可以轻松驾驭,即便是带妆一整天也可以不糊不晕,三种色彩随心选择:玛瑙黑、苦咖棕、可可棕,自由选搭不同肤色和妆容。

KÉRASTASE 肌源焕新密集去屑精华液是一款拥有护肤级别成分的密集去屑精华,能够重新平衡头皮微生态,从根源解决头屑问题,同时进一步强韧头皮健康,维稳头皮屏障,实现长达七周的抑制头屑的功效哦!


在人群簇拥中,永远是体态姣好的人最为出挑,姐姐们的美很大一部分源于她们看尽世间美景后裹挟山水的大气冷感。

而这种气质的最大体现便是她们舒展的仪态,即便是闲散的状态也依旧保有挺拔的身姿。


倪妮在舞台剧《如梦之梦》中,凭借一袭旗袍再度展现了优越的体态,观众们也一并赞叹起倪妮的旗袍装扮和走路的韵味。


优雅的体态让人即便是背对相望,也能感受到美人如斯。

无论是小美女还是大美人,在自己最舒适的状态中展现最自在的魅力,这不仅仅是女性外在之美,更是女性力量之美~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图片编辑助理:林可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