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韩国新一代神颜到底灵在哪儿?

韩国新一代神颜到底灵在哪儿?

时间:2023-02-07 15:35 来源:时尚芭莎

恭喜中奖“天生美人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他俩到底什么时候能合拍一部电视剧?!

没想到继上次的漫画广告后,韩素希和车银优两位脸蛋天才在春日画报上又同框了,简直不要太养眼~


单手抵住方向盘,侧着脸直视前方,韩素希在阳光照耀下的车内侧拍更是又A又飒!


近日在ins上分享的日常照片也是拽姐气质实锤了,单手托腮,轻挑下巴,脸部线条清晰硬朗。


轮廓瘦削,面中扁平等被认为是bug的菱形脸特征,在韩素希身上却成就了独一份的清冷气质,被评为新一代韩国神颜。

同样为菱形脸美人的还有柏林影后金敏喜,高颧骨、脸颊凹陷、太阳穴凹陷她一个不落,却依然风情万种,美得让人过目不忘。


而每次造型都能美出圈,让无数姐妹抄作业,形成“鞠式美学“的鞠婧祎也是菱形脸的代表。


可见菱形脸美女辈出,但有些菱形脸的姐妹在日常中却总是烦恼一箩筐,因为高颧骨、扁平脸、太阳穴凹陷,各种显得素颜没精神的面中凹陷等操碎了心。

还会发现自己一上镜就容易显得脸歪,想要美美拍照,但最终以心累收场。

其实,只要找准妆发风格,菱形脸也可以变身高级感美女,拿捏清冷钓系和冷感姐系也不在话下。


今天就来打开思路,一同收获一眼“哇塞”的美貌,让菱形脸也可以实现自身的颜值最大化。


菱形脸的面部外轮廓多呈现为“凹凸凹”的硬朗线条,拥有让人一眼就注意到的存在感,所以在妆容上要强调五官,通过视觉重心转移来模糊脸形的问题。

强调五官,底妆要干净通透,但同时也需不失骨相,可以试试分区域上底妆来保留脸部的层次,内轮廓选择白一点的粉底液,外轮廓则用深一点的粉底液。

底妆过后,用高光膏搭配粉状哑光高光,提亮面中的沟沟壑壑,能进一步饱满我们的五官骨相,而太阳穴、面中三角区和脸颊处就是菱形脸的重点。

这些凹陷通常都是一个面,用高光膏点出三个边界点,连成一个三角形,填充铺开,扁平秒变丰盈,之后可以继续往上轻轻按压一层哑光高光,二次提亮的效果更加明显哦~

cr.林多多Doreen

提亮之后紧接着就是修容,阴影打得好,能让颧骨内收,走势收紧,脸形变得更加流畅。

用手摸一下颧骨的位置,确定最高的凸起位置,再把侧脸45度,找到视觉上的最高点,用阴影色连接两个最高点,并小范围地上下晕染。


cr.Ashily草莓红了🍓

我们推荐:柔焦妆效的Lancôme 菁纯精华粉霜一抹化霜,质地绵密轻盈,专门添加锁色网膜和抗氧维E,出门带妆一整天都不暗沉,好皮肤宛若天生。


Bobbi Brown 密集奢采精华粉底液是全新的丝绸质地,蕴含10倍虫草精华,还有独特的锁鲜科技,一抹就是立体的丝缎水光肌,底妆干净服帖还持久~


INTO YOU 高光修容粉盘贴合亚洲人的肤色,修容膏自然融肤,鼻影粉叠加不显脏,高光粉哑光不假白,三合一综合盘,让你提升面部立体度得心应手。


除了用阴影,喜欢自然妆效的姐妹还可以试一下收缩色腮红,氛围感拉满!


内外轮廓的修饰做到位之后,细节也不能忽视,而承上启下的眉毛也能修饰骨相,打造立体小脸,那么对于菱形脸来说,弯月眉是所有眉型中最能match的天菜。


弯月眉轻盈舒展,眉毛最弯的位置较前,而后走势平缓,延长的长度能够保住颧骨,柔和线条。

修弯月眉的时候注意鼻翼外侧和眉头在同一条线上,眉峰外侧和瞳孔、鼻翼外侧在同一线上,眉尾外侧和外眼角、嘴角在同一线上。

cr.酒窝皮皮pipi

眉毛条件不够优越的姐妹们也不用担心,在画眉的时候按照空缺去填补就好~

我们推荐:微醺氛围感满分的NARS 腮红#BEHAVE是低饱和的烟粉色,打在颧骨上不仅柔和轮廓,还衬肤显白,像是皮肤自己透出来的红晕,妆效自然又高级。


顺滑持久的benefit 眉时每刻自动弯月眉笔笔型独特,笔尖能打造根根分明的毛流感,用斜面实现笔笔成峰,而笔面能迅速填色绒雾眉,百变眉形so easy~


发型是修饰脸形的另一大思路,菱形脸的发型主要追求的是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能够很好地平衡菱形脸的比例,在视觉整体上轻松get流畅小脸~

想要饱满圆润的头顶线条,除了高颅顶,菱形脸更需要横向增加头发厚度,加宽颞部,中和高颧骨的凸出。

颞部的头发是头部的上方,头部两边位置的头发,对应着太阳穴,把这一区域的头发支棱起来,横向拉宽的效果信手拈来。


日常生活中,利用排骨梳在颞部梳顺再反推,加上吹风机加热,也可以用玉米须夹去垫高发根,增高颞部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cr.女明星猩粥粥

除此之外,留刘海是修饰高颧骨的妙招,刘海的碎发遮住太阳穴,能让下半张脸的线条一下子就流畅起来。

刘海两侧长度到颧骨的八字刘海、有层次感的空气刘海和三七偏分刘海都非常合适。

卷发也能模糊颧骨,柔和脸部线条,侧分卷发是长发姐妹百搭不出错的选择~


短发姐妹的卷发造型则更加多样,耳后和颞部饱满蓬松即可。


Tip:菱形脸在穿搭上选择大方露出肩颈的V领、一字领、大U形领、大圆领,再适当戴一些长款、圆环等耳饰,会和卷发更搭哦~

有棱有角的轮廓并不是变美路上的绊脚石,反而是具有辨识度的特点,所以菱形脸的姐妹们无须容貌焦虑,只要找对风格,菱形脸也能惊艳四座~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编辑助理:林可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