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跟随张天爱的步伐 体悟巴黎的诗性与浪漫

跟随张天爱的步伐 体悟巴黎的诗性与浪漫

时间:2023-03-12 13:28 来源:时尚芭莎

宽阔的大道旁的树影婆娑,砂岩建筑将阳光映射,在人头攒动的巴黎时装周秀场前,一种关乎时尚与浪漫的情绪就此晕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跟随张天爱的步伐于一场场时装周之间穿梭、探寻,在秀场浪漫优雅转瞬即逝的美丽之间,张天爱以独树一帜的妆容灵感,回应着来自巴黎关乎时尚的大问题。我们也将她的曼妙姿态以VLOG定格,一场关乎巴黎的诗性与浪漫也就此展开。

释放光感美丽 无惧镜头酷飒妆容自在展现

美,从不怠慢。摩登与浪漫模糊着时间,永恒的巴黎晨光唤醒着无数梦旅人。拉开窗帘,张天爱对于法式时尚与生活美学的探索就此展开。此次行程,张天爱受邀出席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大秀,再度踏上秀场张天爱难以掩盖内心的激动。

切割、裁片、扭转,时装以多变灵感将巴黎这座古老都市重新装点;底妆、晕染、点唇,妆容则以贴近肌肤肌理的方式重新塑造着个人之于时尚的表达。张天爱此次Alexader McQueen秀场妆容,以独特光感释放无限美丽,徐徐铺陈着张天爱的巴黎时尚之旅。

在浪姐中,张天爱曾以独一份的飒感出圈,这与她高锐度的英气长相不可划分。风格明艳大气的五官在娇兰金钻粉底液打造的千金柔光肌感加持下,呈现出服帖完美的看秀底妆。

而此次Alexander McQueen的秀场在距今三百多年历史的巴黎荣军院举行,金质的圆形屋顶与恢宏的墙画重诉着历史的美丽。而在秀场内外传统与摩登的交汇之间,张天爱唇边的一抹笑容被娇兰臻彩宝石丝绒唇膏888焕亮,隽永的哑光红将时间模糊,与唇膏壳上的宝蓝蝶纹共同讲述着娇兰独树一帜的色彩哲学。

是名利场,更是美与灵感的碰撞。娇兰鎏金四色眼影555流金蝶影则为张天爱的眼部增彩,于贵气天成中平添一抹独属于法国的神秘与魅惑。让张天爱无惧镜头闪烁,以独一份的美妆灵感恣意表达力量与美。

贵气天成 邂逅东西交融的视觉盛宴

步履不停,张天爱的美与灵感之旅踏入新的乐章。她将赶往国际舞台上独具东方意蕴的时装品牌 SHIATZY CHEN 夏姿·陈的秀场,见证2023/2024秋冬系列「荷绵」的发布。介于品牌东西合璧的复古氛围,她选择用一袭几何剪裁长裙致敬那无比辉煌的60年代。

双瞳剪水,桃花玉面。波浪卷发将复古氛围烘托,张天爱的浓颜系五官则展露出独属于东方的千金之感。她此次的妆容也以「贵气天成」为灵感,由娇兰金钻气垫打造的无瑕光感底妆,无惧镜头释放光感美丽。眉眼间则由鎏金四色眼影214檀棕兰影独到配色,打造出绚丽、深邃的眼部妆容,贵气也自此展现。

SHIATZY CHEN 夏姿·陈此次秀场于巴黎现代艺术中心东京宫举行,将东方民族的精妙审美与深敛情思化作绵绵绣线,交织埋植于西方经典服装理念。张天爱行走于由巨型丝线装置所构置的秀场之中,唇角的一抹砖红色令人记忆犹新。

是巧合,也是必然。在她的补妆间隙,娇兰臻彩宝石流金丝绒唇膏 214独出心裁的鎏金粉樱限量版外壳也吸引无数的目光。如此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新潮的交织,必然成为未来设计的新风貌和新趋势,以流动之姿展露独特风采。

68号不仅是一个数字 更是一段传奇故事 

68号,法国娇兰之家坐落于久负盛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在过往的一个多世纪中,这座世界上最古老的美学殿堂,以香氛、美妆和令人愉悦的艺术享受一次又一次地震撼着巴黎的传统街区。而每当有贵客,香榭丽舍68号则将成为她旅途的落脚点,也将成为她的另一个家。

张天爱此次也受邀来到娇兰之家,开启一场穿梭于过去与未来、梦境与现实的梦幻旅程。在日常钟情的粉底、唇膏与眼影等美妆产品之外,娇兰之家依旧专注于香氛的制作。张天爱游走于熠熠生辉的器皿之间,在优雅迷人的气味中体悟着法式独特的生活美学,也在无数充满巧思的设计中感知着匠心。

怀着对于美与艺术的崇敬之心,张天爱仔细观赏着每一个细节。而房间中可追溯至1914年的大理石墙体与大理石柜台也吸引着她的注意:“原来每一个墙体,每一个角落都有那么多故事。”似乎所有事物在这里都显得十分遥远,一切都是次要的,重要的唯有浪漫与诗意。人们得以在此再度高举美与灵感的大旗,时间与空间的维度就此抽离。

在历史与现代交织的余韵中,巴黎的夜色轻垂,张天爱此次的巴黎之行也临近尾声。镜头前的她依旧坚定果敢,在优雅妆容和恣意时装中,她的美与时尚也在此刻不断延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