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终于来了!想磕糖还得看他们

终于来了!想磕糖还得看他们

时间:2023-02-13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Happy Valentine's Day!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谁懂啊?!从学生时代的青涩暗恋到成年人之间的极限拉扯,这波属实是锻炼微笑唇了~

王楚然和彭冠英主演的新剧《听说你喜欢我》集齐了先婚后爱、破镜重圆、双向奔赴……甜蜜中又带点drama,刚开播就有些上头。

闪婚又闪离后在职场上重遇,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尴尬中,微妙的情绪也在逐渐发酵,追妻火葬场的戏码也是在狠狠期待着了。

当然,收获甜蜜不只靠磕荧屏CP,马上临近情人节,我们生活里的浪漫也可以安排上了,这不,心动预警已敲响!

各大品牌的情人节限定悉数奉上,不仅有让人心软软的小花兔、为爱无畏的黑骑士献上的粉色玫瑰,还有邀请你共赴浪漫花海的未来宇宙小兔……

情人节不只是小情侣的专属,一份礼物能够让我们在仪式感中更加热爱生活,赶紧来看看你今年的心动pick会花落谁家吧~

LANCÔME这次的棋盘格礼盒讲的是棋逢对手的爱恋,打开格子棋盘礼盒上的丝绒爱心,收下那颗对你甘拜下风的心。

限定唇膏的外壳选择了高级丝绒与磨砂质感交叉设计,膏体上也刻上棋盘的格子花纹,是美得让人不舍得用的程度。

棋盘格唇膏礼盒内含两支唇膏,换上新装的明星色号#196还是炽热显白的橘调朱砂色,限定的新色#218在淡淡裸粉中混合杏色,温柔又明媚。

#196

#218
此外,喜欢香水的姐妹还可以看看一支限定唇膏和“是我”香水组合的唇香礼盒哦~

“一眼wow”的高调示爱还得看TOM FORD的电光樱桃礼盒,樱桃洋红的外包装上手绘一颗爱心,热情率性中饱含诚挚。

电光樱桃气垫以樱桃红和玫瑰金装饰,随性补妆好看又好用,让细腻无瑕的底妆持久不打烊,而一口爆汁的红樱桃色被限定版细白管#01精准拿捏,薄涂娇俏可爱,厚涂秒变女团plmm。

“莫利洛樱桃”香水微酸而明亮,清新的阿拉伯茉莉搭配柔和的麝香融入在酸甜的樱桃中,甜美中带有一丝小性感,宛如樱桃利口酒般让人上瘾!

同样撩人的还有限定四色眼影盘,以枚粉色为主调,约会前使用,轻松打造纯欲微醺感。

独特线条LOGO融入爱心元素,一抹氛围红棕开启一场爱的冒险,NARS的2023年情人节限定礼盒,以烈焰红棕释放心动的信号~

自由慵懒的#133是浓郁的暖调棕,仿佛把落日余晖糅进唇色里,另一支交织了更多冷色调的复古红棕色#135,涂上神秘又魅惑。

#133

#135

犹如浸入茶色的玫瑰花瓣,#102低饱和红茶棕色柔美又不失力量,而#101则更像是撒入了烟熏肉桂的柔滑奶咖,显白的土棕色高级时髦、不落俗套。

#102

#101

限定版唇膏革新了霜转粉持色科技,上唇的触感有着一触即融的丝滑生巧,细腻柔软,长效持久。

BOBBI BROWN的点爱成金灵感来源于春日浪漫的玫瑰金色光晕,集齐金砖腮红、绝色奢金唇膏、羽柔蜜粉饼和奢金眼影,都闪耀着bling bling的光。

限定的金砖腮红集腮红、修容、高光为3 in 1,半哑光膨胀色腮红,搭配珠光提亮色及灵动的高光色,多层次的妆感一盘打造。#1是元气珊瑚红,#2奶桃粉甜度爆表,喜欢嫩嘟嘟的就选#3少女粉,#04肉桂棕更百搭显气色。

天鹅绒般细腻触感的绝色奢金唇膏同样多色可选,#01豆沙色可A可魅,想要气质更加温婉试试裸棕色调#03,走明艳动人路线的美少女选橘调红色的#27就对了。

#01

#03

#27

羽柔蜜粉饼特含VE,妆面柔焦细腻,也非常适合外出补妆,再来一颗#1奢金眼影,上眼折射出月光般波光粼粼的细闪,还没拥有“月光石”的姐妹可以冲了!

奢金V纹皮质礼盒折射出摇曳的光影,锋利棱角的纯黑logo点缀其上,YSL 限定系列气场全开,展露出的锋芒让人根本挪不开眼!

不可缺席的口红集结了四大色号,勾勒出拽姐气质的浓郁红棕色必然是#1966,再添加几分放荡不羁感的#21是蓝调的正红色,#314以冷棕作底,粉茶为缀,非常适合日常通勤的时候涂,而#302是最不挑皮挑妆的暖调豆沙色。

除了内含皮革哑光小金条和轻薄顺滑的裸感半哑光小黑条的明星四色礼盒之外,还有“自由之水”搭配限定口红的唇香礼盒可供选择。

七彩的爱心图案搭配明亮大胆的涂鸦风格,Christian Louboutin的礼盒是鬼马少女的心头好,天马行空地表达真挚的爱意。

打开霓虹般绚丽的包装,被女王权杖唇膏所惊艳!两种质地上嘴舒适持久,丝绒哑光气场全开,如奶油般的水润丝缎让人一抹爱上~

“把我的心给你”,红掌花镂空心形镌刻在浅粉色的手提袋式礼盒上,PERFECT DIARY的限定礼盒以形似心的红掌花为灵感,带来了真心真意的浪漫~

红掌花的花语为燃烧的心热情似火

四款花开名片唇釉实现丝绒和水光两种质地一次满足,雾面的#168和#299分别是元气粉橘色和甜美粉棕色,嘟嘟水感的#188和#233则是富贵深红色和鲜嫩杏色。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全新的动物眼影系列花兔盘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明媚的黄星色和活跃的桃粉色,甜度就是一整个“小兔乱撞”,约会妆必备!

人气控油底妆产品——蓝色散粉也换上了新皮肤,其内含斯玛络蓝™抗氧成分不变,吸油不吸妆,底妆细腻柔焦,让你每一刻都美丽动人。

公主和骑士党集合啦!黑粉撞色,小奥汀的节日礼盒是一场黑骑士和公主的心动冒险,三支限定唇花心唇泥搭配四朵永生玫瑰花,表达1314永不凋零的爱。

限定的渐变粉色装点花心唇泥,流动的液态风格和异形方管不要太配,而比颜值更绝的是轻盈不厚重,自然隐匿唇纹的柔雾质感。
粉棕色的#02是纯欲甜妹必备的人气色号,全新特调的#11和#12,妥妥的校园初恋感的蜜桃粉橘色和复古浓郁的红茶玫瑰色。

HR赫莲娜的非凡礼赞美得像是一件艺术品,灵感来源于20世纪40年代的古董散粉妆匣,金色的几何射线在圆形纹理的礼盒上交错成圆,象征着共振同频的圆满爱意。

“非凡驻龄礼盒”内含黑、白绷带面霜,主打日护夜养,修复抗老,黑绷带面霜和绿宝瓶精华的“非凡新生礼盒”则修护换肤,让皮肤饱满紧致,状态满分。

把口碑臻品粉色晶按摩菁华露和宙光焕能乳霜放在一起,THE GINZA这次也是诚意满满,推出了“晶致抚痕套装”。

粉晶按摩菁华露采用高定丝缎肤感技术,粉润晶透的精华露一抹即化,瞬间沁润肌肤,增强肌肤抵御力。

为初老肌肤量肤定制的宙光焕能乳霜能够全效修护,层层焕活自愈肌能,和干燥、粗糙、细纹等肌肤问题统统say goodbye!

KORA Organics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全套routine仪式感,从面部清洁到肌肤修护,姜黄光套装帮助养成水嫩透亮的肌肤,美美开启心动旅程~


姜黄保湿洁颜泡沫,温和清洁皮肤,蕴含经姜黄、诺丽果精粹、芦荟汁,独特的锁水磁石渗透传导科技能做到洗完脸舒适不紧绷。

洁净和焕白同时满足!姜黄去角质美白面膜添加细腻的天然矿物磨砂颗粒,在给皮肤做按摩SPA的时候去除老废角质,让小脸蛋变得柔嫩柔亮。

姜黄精华光泽闪耀保湿面霜运用了独家专利多层脂囊技术,高效补水的同时改善肤色暗沉,淡化肌肤细纹,为肌肤注入元气!

用盛放的玫瑰释义爱情,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邀请大家进入玫瑰花园中赴一场相爱之约。

花香调的“盛放玫瑰香调淡香精”将古典和现代巧妙结合,既有甜豌豆和玫瑰的香调的清甜,也有紫罗兰的优雅轻快,一丝的麝香更是余韵悠扬,展现自信独立的女性魅力。

香调:麝香 花香调

前调:甜豌豆香调,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中调:紫罗兰花香调 

后调:格拉斯千叶玫瑰纯香,麝香  

“绅士玫瑰香调淡香精”是自然而鲜活的木质调花香,打破了玫瑰是女生专属的刻板印象,在玫瑰的主调下,葡萄柚香和鼠尾草干净有活力,其中深邃的琥珀和麝香又象征着绅士的温淳。

香调:花香 木质调

前调:葡萄柚香调,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中调:鼠尾草精油,琥珀木香调

后调:格拉斯千叶玫瑰纯香,意大利岩玫瑰精油 

Less is more,Penhaligon's用简约的心形状帽盒子和铺满唇印的缎带装载浓浓爱意。

相互吸引说的就是兽首系列中“纷纷扰扰的公爵”和“玫瑰公爵小姐”,“纷纷扰扰的公爵先生”是个性强烈黑胡椒和微醺的酒香,“玫瑰公爵小姐”融合了柑橘、玫瑰和檀香,闻起来让人感觉甜美又热辣。

而橡树古龙水和致爱温柔香水则是森林里的奇妙配对,橡木深邃,花香活泼,代表了沉稳与温柔的激荡相守。
不局限于情侣对香,“女王的耳语”、橡树古龙水、黑玫瑰沉香香水还推出了同款香型的产品,包括沐浴露、润体乳、护手霜和香薰蜡烛等,同样香礼传情~

PMPM的玫瑰礼盒主打治愈氛围,玫瑰精华油不仅有以油养肤的滋润感,还有精华液的清爽感,上脸迅速吸收,修复效果一绝,让肌肤摸起来软嘟嘟的~

再点燃玫瑰香氛蜡烛,复刻出想象中远方的气息,前调的绿叶和无花果带来清新绿意,中调的玫瑰和茉莉等花香芬芳舒缓,最后沉稳悠长的檀木和雪松带来安心和宁静。

用一抹香气带你身临那片古老而悠扬的奇秘时空, Jo Malone London的新香“丝绒玫瑰与乌木”讲述了不可一世的女王重临城池的故事,满地的大马士革玫瑰雍容华丽,宝座的沉香木又是那么沉稳淡雅。

前调:丁香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

后调:土耳其软糖沉香木 

致敬满怀热情的青春,BYREDO的“YOUNG ROSE”是BYREDO创始人Ben Gorham对中国年轻活力的感受,将大马士革玫瑰和四川花椒交织在鸢尾草的清新和麝香的醇厚中,打破了玫瑰的传统香调,闻起来十分特别。

前调:四川花椒,黄葵籽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鸢尾草

基调:麝香,龙涎香

早春的唯美还得看GUERLAIN,全新鎏金粉樱限量版臻彩宝石唇膏留住了诗意盎然的樱花胜景,恣意烂漫,柔滑滋润的膏体也刻着飘飘洒洒的落樱缤纷~

CREED和ROBBiART搞了一波梦幻联动!来自元宇宙的兔兔闯进一个芬芳世界,在繁华盛开的时间河岸,迎着清凉的风,感受柑橘、橙花和檀木相融合的纯净,仿佛置身于银色山泉之中。

ELEMIS推出的限定版美海洋臻萃胶原精油卸妆是清新的玫瑰味,萃取的植物精华复合玫瑰籽精油,膏体棉柔且乳化迅速,深层清洁的同时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让卸妆也变成一种享受。


让人沦陷的温柔从来都真诚,用心挑选的礼物就是独一份的专属浪漫,今年情人节,想好选择哪一款了吗?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编辑助理:林可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