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2023妆容新趋势少不了这抹红

2023妆容新趋势少不了这抹红

时间:2023-01-15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时尚新鲜事儿,尽在“每周时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ANEL 一抹香奈儿红开启2023新妆容
法国新浪潮时期的左岸派风貌,总吸引着无数艺术家,再次探寻它的魅力。维吉妮·维娅以电影《去年在马里昂巴德》为灵感创造的香奈儿202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在梦想与现实、过去与现在的交织中,营造出属于香奈儿女性的复古梦幻之境。左岸派的女性总带着文艺优雅的神秘氛围,清透的底妆,搭配裸色唇妆自然而灵动,散发从不刻意为之的魅力。

精致而清透的底妆,以香奈儿山茶花系列护肤打底,增加肌肤自然光泽。眼部使用的限定斜纹软呢四色眼影,将时装中的新浪潮色彩融入妆容呈现。抛弃传统棕色修容,用腮红勾勒脸部轮廓,焕发自然气色。豆沙色叠加陶土色,让唇妆独显复古摩登魅力。电影投射出的艺术影像,在妆容中构建出新一季的香奈儿女性形象。

“如果您不快乐,如果您对爱情失望,请好好打扮自己,保养自己,涂上口红,然后出击。”
——嘉柏丽尔·香奈儿

对于香奈儿女士来说,唇膏是手袋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202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中使用的香奈儿魅力丝绒唇膏系列20款色号,让女性在唇色上表达多面自我。香奈儿魅力丝绒唇膏填补了哑光雾感与明丽亮泽之间的空白,哑而不干,上唇瞬间便能感受到仿若第二层肌肤般的轻薄服帖。
随着那声独具辨识度的“喀”响开启,涂上香奈儿唇膏的女性自信、优雅、魅惑,皆是她。
香奈儿魅力丝绒唇膏系列现已上市,让我们在新年用一抹香奈儿红开启心动体验。

CHANEL COCO CRUSH,只为与你相遇
这是一段关于遇见的故事,交错的弧线相遇分别在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COCO CRUSH高级珠宝系列以嘉柏丽尔·香奈儿一生中关于相遇的故事为灵感,记录了那些充满抱负的、打破常规的、出人意料的相遇瞬间。
2023COCO CRUSH高级珠宝系列推出全新项链和COCO手链,只为与你有遇见。

当品牌经典元素菱格纹Matelassé遇到高级珠宝,COCO CRUSH用珠宝特有的的方式记录着Matelassé的优雅与浪漫。弧形表面上利落均衡、彼此交错的切槽,象征着香奈儿女士的自由精神,COCO CRUSH创造的风格无需被定义。
叠搭无疑是COCO CRUSH最迷人的打开方式,谁说黄金与白金不可以混搭?谁说项链、戒指、耳环不可以整套佩戴?打破所有搭配规则,佩戴COCO CRUSH的女士从不会被规则束缚。

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的际遇,用珠宝将记忆珍藏,让COCO CRUSH在新的一年从指尖到耳畔陪伴你的左右。

GUCCI 换帅新作,GUCCI BOY强势回归
Alessandro Michele离开后的第一个系列,同时也是Gucci阔别男装周三年后的首次回归。本季2023秋冬男装系列,全新的Gucci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这或将是一场关于即兴美学的男性气质表达。

本季依旧延续复古张扬的设计思路,1970年代创造的Crystal GG经典印花用漆皮赋予全新质感。Gucci Boy独特的自由气质和自我姿态,由宽松的廓形演绎,宽大而慵懒的剪裁使造型变得随性而富有张力。

以上世纪80年代档案为灵感的运动服,以及向21世纪初档案作品致敬的摩托车服装,都为Gucci塑造的男性气质增添别样的色彩。

本季对品牌经典的Jackie手袋和酒神包也做了全新诠释,不禁让人期待期即将到来的秋冬女装系列,在包袋部分,Gucci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潮?

CALVINLUO X ZARA 爆款预定联名又来了!
CALVINLUO可以说是近两年最具商业价值的中国设计师品牌之一,实用性与潮流度完美融合的设计,让CALVINLUO成为更多年轻人的时装选择。2022年春夏系列更是请来了超模贺聪和水原希子坐镇,并在上海开设了首家线下店铺。

本季CALVINLUO和Zara的联名系列更是为品牌打开了更大的市场,联名款以灰黑色系单品为主,大量廓形设计与工装元素继承了CALVINLUO标志性风格。
你可以在联名系列中寻找到日常却不乏新意的单品。简约街头风格,让每一件单品都可以混搭起来,打造属于你的个人时尚。
CALVINLUO XZara联名合作系列已于1月11日上线,快去看看有没有你爱的那件。
Maison Margiela 用旧物归档一份全家福
在即将迎来2023年农历兔年之际,Maison Margiela延续「惜旧成新」主题,用品牌「Recicla旧物新生」的理念,诉说传统节日的珍贵意义。
Maison Margiela延续惜旧成新主题,呈现2023新春叙事【归档与相聚】_椅子_张雷_品牌
对于中国人来说,旧物中往往深藏着思念与情谊,将精心挑选的旧物经过重塑诠释成为全新的作品,正是节日对于我们的特殊意义。
Maison Margiela携手设计师张磊一家,再次加工重组创作了五把传统中式椅子,每把椅子都有着自己独有的特性与时间印记。当新的材料覆盖了椅子上那些被时间侵蚀的斑驳,也代表迎来新春“辞旧迎新”的时刻。
Maison Margiela 以「旧」物寻「新」年味
「惜旧成新」,旧物本身承载的美好记忆与新物带来的喜庆叠加,新与旧的命题在这个春节显得更为深刻。
Maison Margiela推出新春相机礼盒和水桶包造型的新春红包,归档当下,展望新年,为你定格团聚时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