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收藏!看完这篇推送再也不用为美甲发愁啦~

收藏!看完这篇推送再也不用为美甲发愁啦~

时间:2022-03-03 00:10 来源:时尚芭莎

别纠结了!最全美甲款式都在这里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转眼春天就到了。
季节更替,需要“大换血”的不仅有衣橱,别忘了,还有我们的美甲。
图片
毕竟,没有一个女孩子能够拒绝漂亮的美甲,冬奥少女也不例外。
花滑比赛时,莎莎瞅见新叶的美甲,忍不住竖大拇指。
图片
谷爱凌夺冠时,最引人注目的除了闪闪的金墩墩,还有可爱的五环美甲。
图片
到了全民扮靓的春季,美甲则显得越发重要。
只有全副武装,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各个细节中,美甲算是点睛之笔。
图片
图片
放眼时尚圈,爱做美甲的女明星和时尚博主也真不少。
比如Jessica。
图片
还有娜比,她会根据自己的造型风格来变换美甲,时而是甜美可爱的元气少女;
图片
图片
时而是高贵冷傲的富家千金,她的指尖就像是应季潮流教科书。
图片
图片
不过,很多姐妹都有这样的体验:
满心欢喜准备做好看的美甲,等到真正要做的时候,却怎么也翻不到心爱的款式。
图片
贴心如小编,已经收集了一大拨美甲给你们。
不知道涂什么的时候就翻来看看,觉得好看的话,别忘了分享给姐妹并收藏哦~

图片

到了春夏,清透一些的款式非常招人喜欢。
果冻底色上面铺一点点色彩,不会过于浮夸,还不落俗套!
图片
有些姐妹工作不能做太张扬的款式,这种类似法式美甲的造型就很别致。
透气感强,吸睛又不是很夸张,超耐看~ins有位博主分享的轮廓款也很值得推荐。甲床大的姐妹可以冲了,立体感强,还不影响打字。
图片
图片

糖果色的边缘特别适合小甜妹,涂完以后的指尖就像糖果一样可爱。
如果觉得一个颜色太过单调,那编辑推荐两个超时髦配色方案。高饱和色+果冻色低饱和色+金属色,甭管什么颜色,按照这个方案走,一定会搭出和谐的感觉!
图片
图片
说到金属,不光金属色好用,金属元素的点缀也能给美甲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纯色甲油打底,上面再镶嵌一点金属,简单又美观,自己也能DIY。
图片
图片
不同的金属线条美甲可以搭配不同款式的美甲戒指。
图片
搭配关节戒指,瞬间就提升了一个档次。
图片

图片

爱“花里胡哨风”的小可爱,这一组元气风美甲一定要收藏,每个手指都能玩出花~
图片
大理石纹元素落在指尖上超美,粉色和白色交织,每一条纹路都是独一无二。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草元素也可以尽情地在指尖穿插跳跃。
不用担心会不会不搭调,自然元素之间自带CP感,多重元素相遇会变得更加有趣俏皮。
图片
如果上面的图案太繁复,不适合办公室的氛围,可以参考以下几个相对大方的款式。虽然也是十个手指各美各的,但用简单的同色系,显得优雅很多。
图片
图片
不知道画什么有趣的图案的时候,可以试试两色拼配。图案在这里啦,大家可以参考~
图片
这位对彩色美甲痴迷的ins博主@nicole_huisman也值得关注,她经常分享自己的“花哨”美甲,每一个都想让人拥有同款~
图片
图片
将彩色玩得明明白白,不同颜色的碰撞不仅不会觉得眼花,反而增加一丝夏日的多彩感。指尖的渐变更显温柔。
图片
图片

透明的果冻甲在视觉上十分清凉~
图片
盛夏即将到来,时髦又有态度的扎染元素也可以纳入你的美甲收藏。
它和沙滩、海岛等一切美好的景色都很合拍,很适合出去玩的时候安排。
图片
想要有些纹理的也可以安排上,粉色打底,加一些“毛衣纹”上去,简单又不普通!
图片

图片

一些小的图案,看似平常简单,但是放在美甲的图案上,就会带来新惊喜!
比如,简单线条的爱心~
图片
还有简单的线条,甚至只是在手指甲点上一个圆点也十分大气好看~
图片
图片
连之前大热的棋盘格放在手指甲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图片
ins博主@stephstonenails是个细节控。她经常从喜欢穿的单品和日常生活中找灵感,做成漂亮的美甲。
图片
连衣裙上的豹纹元素也是指甲的一部分,连小雏菊都照搬不误,狂野中透着一丝可爱。
图片
图片

水嫩嫩的小樱桃超级夏天的,樱桃美甲、樱桃项链,如果再配上一条美美的樱桃裙,简直不能太好看~
图片
还有,戒指、小花等等小物品,都是很棒的灵感来源。
图片
图片
不过,她最擅长的物品领域是「鞋」,鞋子上的“钻石戒指”直接Copy到指甲上。无论是花色还是配色都如出一辙,看上去有趣极了!
金箔和珍珠的组合感觉很万能。秋冬是优雅,春夏则是清新的感觉,放在哪个季节都不突兀。
图片
图片
这样看来才发现,鞋子上的魔法太多了。
如果想不到做什么图案,低头看看自己的潮鞋,或许也是一种新思路~

图片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美甲也能变成“让你高攀不起”的样子?喏,这几款就有此奇效。满满的珠饰、金属,大写的不差钱。
图片
日式感十足的玻璃钻石甲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这种富贵感。
图片
图片
美甲既能像玻璃一般地呈现折射感,也能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绝美。
图片
如果美甲师材料不足,也可以用金属片和立体胶替代,拼接出立体、闪亮的效果。
想要不那么单调的话,可以加一些小的装饰叠底,或者勾勒内边,都会让你的指尖变得更加优雅夺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完了这么多漂亮的美甲,你是不是也心痒痒想让自己的指尖美一波?
赶快拉上自己的小姐妹冲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