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枕头礼裙挑战确定是在PK凹造型,而不是比谁腰细吗?

枕头礼裙挑战确定是在PK凹造型,而不是比谁腰细吗?

时间:2020-04-24 00:02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由宅家逐渐寂寞的国外网友发起的枕头礼裙挑战#PILLOW CHALLANGE# 火到了国内,不知道大家尝试了没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看着外网的IT girl们拿起高脚杯和手袋对着镜子凹造型,芭姐也忍不住立刻抄起衣柜里的腰带和床上的枕头,但对着镜子摆弄一番怎么就感觉哪里不太对哎?

这...确定是在比拼凹造型的能力,而不是比谁腰细吗?

毕竟,被腰带这么一勒,宅家两个多月偷偷隐藏好的"纤细腰线"也被曝光的太明显了吧!

眼看着天气逐渐升温,露肉的季节又要到了,还是得感谢这个枕头挑战及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而好看的腰腹线条绝对可以算的上是提升性感魅力加分项之一了~

不想让枕头在别人身上扎成礼裙到了自己变成“直筒”裙?快和芭姐一起来这一期的「芭姐小课堂」get一下完美腰腹线条吧~

两周get马甲线

竟然也是现实的?

想get蚂蚁腰,那首先饮食肯定是需要控制的。

在塑形期间,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少油烟的食物,并减少饮料、面包等含有过多糖分的饮品和零食摄入,同时也要多多喝水来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

但,想要塑造好看的腰腹线条,光靠节制饮食还远远不够!

节食只能让我们的脂肪变少但却不能促进肌肉形成,而好看的马甲线往往才是大多数人衡量腰腹美的标准~

芭姐今天也带来了Chloe Ting的这套双周腹背训练,想要更快get马甲线就快做起来吧!

注意:以下每个动作30s,完成两组动作后可以给自己10s的休息时间。

STEP 1:抬腿击掌

平躺在瑜伽垫上,慢慢地将双腿放下然后抬起双腿,双手在大腿后侧击掌。

放下双腿时,记得保持背部挺直的贴近地面,不要让腰部受伤~

STEP 2:反向卷腹

确保腹部是紧绷的状态,利用核心力量将臀部抬离地面。

STEP 3:蜘蛛侠登山

趴在垫子上做登山者式,接着两条腿交替腿提膝向手肘靠拢。

STEP 4:登山跑

还原到登者式,收紧腹部并让双腿交替屈膝原地跑。

STEP 5:俄罗斯转体

坐在垫子,身体向左右旋转做俄罗斯转体式。

STEP 6:V字收腹

同样坐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后方支撑,接着屈伸双腿。

这个动作注意在做的时候,伸展时吸气、屈腿卷腹时呼气并挤压腹部。

STEP 7:转胯平板支撑

手肘支撑身体趴在垫子上做平板支撑式,接着向左右转动胯部。

STEP 8:平板开合跳

双手撑地,保持腹部肌肉收紧做平板开合跳动作。

STEP 9:V字挥臂

恢复到STEP 6V字收腹时的姿势并保持双腿腾空弯曲,在两侧挥动双手。

STEP 10:曲腿卷腹

躺在垫子上,弯曲双腿支撑做卷腹。

STEP 11:动态平板支撑

恢复平板支撑的姿势,加入手臂的动作让双手支撑身体再放下。

STEP 12:平板支撑

准备好进入平板支撑30s,确保腹部和臀部核心收紧。

STEP 13:卷腹触脚跟

恢复到卷腹的姿势,接着用双手触碰脚跟。

STEP 14:自行车卷腹

保持卷腹的姿势,做空中蹬自行车式。

STEP 15:反向卷腹

再来一次STEP 2反向卷腹的动作过渡。

STEP 16:直(曲)腿卷腹

抬起双腿伸向空中,可以保持伸直也可以弯曲接着做卷腹的动作。

STEP 17:动态平板支撑

最后,回到STEP 11动态平板支撑的动作再做一次,整套虐腹训练就完成啦!

17组动作芭姐跟着做下来,已经大汗淋漓了!相信坚持下去,两周内绝对能看到令你满意的结果咯~

想要速成马甲线

这几个问题也要注意

除了运动健身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塑形之外,一些我们日常的生活习惯也影响着腰腹状态。

1.一坐坐一天 

我们说的水桶腰最主要的成因就是吃的太多而动的太少,由于脂肪不断囤积而造成了局部型肥胖。

尤其对于学生党和坐班族来说,每天在坐在桌前的时间就占了一半,很多时候吃完饭也没有进行及时的运动和消化就又坐下了,长此以往,难免脂肪堆积留下赘肉。

而久坐除了会造成腹部肥胖也会导致身体脉络的堵塞,从而影响血液循环更是会危害到健康!

2.零食停不住

爱吃零食,尤其是面包等甜食也是腹部发胖的罪魁祸首。

这些高升糖指数的食物,吃了之后会让血糖急剧上升也会增加脂肪的形成。

3.压力大、宫寒等体质健康问题

最后,还有像是压力过大、身体有宫寒、体质痰湿或是经脉堵塞不通,这样的精神或身体问题也会导致局部肥胖的产生。

当人们压力过大感到焦虑时,身体为了安抚我们的情绪就会在体内释放出一种叫做可体松(皮质醇)的压力荷尔蒙来帮助我们放松。

但它会降低你对饱腹感的敏感度,并让我们更想要摄取更多的糖分,和上一个问题一样这些糖分最终也会成为脂肪,从而不断堆积。

而且一旦可体松过多就会容易抑制胰岛素的功能性,导致我们血糖飙升且血压不稳定,这些都是导致肥胖产生的原因。

所以,在塑形期间一定要调整好心理状态,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塑形这件事上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循序渐进得来就好啦。

那想要在露肉的季节到来前get完美的腰腹曲线?不论是从改变生活习惯、饮食结构、还是运动频率上都非常重要,快和芭姐一起行动起来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视频截图gif来源于 @Chloe Ting

编辑:soltii

助理:好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