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谁能告诉我,如何拥有迪丽热巴同款绝美侧颜?

谁能告诉我,如何拥有迪丽热巴同款绝美侧颜?

时间:2020-11-10 00:02 来源:时尚芭莎

每次看到迪丽热巴,除了羡慕热巴饱满的苹果肌及立体的五官,还被她那上扬又精致的下颌线折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侧颜杀手”再次上线,让人根本移不开眼!


好希望每次照镜子的时候,自己有一个部位就能变得更好看一点点,要求不多,先来一个热巴同款下颌线就够了!

想拥有紧致流畅的下颌线这事儿,还真不是无法实现的!摘掉口罩,各位仙女可不想看到自己圆润饱满的脸吧!那就跟芭姐一起来看看,如何拥有理想下颌线吧!

为什么下颌线不明显?

体态不正确

 

像经常低头看手机,或者不自觉地弓着背,抑或是脖子前倾,这些体态问题会让颈椎前引,导致脂肪堆积在下巴的位置,变成可恶的双下巴,从而使你的下颚线条不明显。不良体态也很容易造成圆肩,导致背变厚,让肩颈线条变得难看。


面部肌肉松弛

 

不管你是因为本身的皮肤衰老还是淋巴系统流通不畅,都会造成面部肌肉松弛,同时产生层叠的下巴,面部线条变得不明朗,所以只和小脸Say Goodbye喽~



高糖或食盐过多  

 

爱吃过甜或者过咸的食物也是原因之一。长期食用过量的糖分及盐分,会让你体内的水分滞留,无法排出,从而造成面部浮肿的现象。


掌握这四种方法

你也能拥有完美的下颚线条!

 

练出下颌线  

很多小姐妹哪里都不胖,但就是下颌肉肉的,这其实跟胸锁乳突肌(俗称“美人筋”)有关。所以想要紧致面部轮廓,需要通过锻炼背部肌肉来凸显胸锁乳突肌,一起看看具体操作吧!


1.胸部拉伸(5次)

可以拿一件衣服或者毛巾握住两端,双手举到头顶,并向后拉伸,拉伸到顶部时坚持5秒钟。正常呼吸即可,不要憋气。

Cr:瘦不了猫 (哔哩哔哩)

2.沉肩训练(15次)

肩膀用力向下沉,同时向外吐气。

3.沉肩下拉 (15个/组 共3组)

肩膀下沉,不要耸肩,背部用力夹紧,带动手肘向下。从侧面看,手肘和肩膀是一条线的。



4.跪姿挺身 (15个/组 共3组)

每次向后时,肩胛骨用力夹紧。回来时手尽力向前伸,把背部拉长。



5.完成上面的动作后,做一下跪姿背部拉伸,保持15~20秒。


6.胸锁乳突肌拉伸(左右各3次)

顺着肌肉纹路向下,在锁骨处找到肌肉的连接点,双手压住,可以增加拉伸的强度,头向反方向转斜45度。另一侧也一样。每次保持15~20秒。


7.颈阔肌训练(20个/组 共2组)

用舌头顶住上颚,下巴发力去够天花板。


紧致产品坚持用

 

有些人下颌线不明显是因为肌肤衰老、失去弹性所导致的,针对这一因素,我们可以选择有修护肌底细胞、重塑肌肤紧致轮廓功效的产品。


编辑推荐

淡黄乳状质地,两泵就可以涂满全脸,上脸很水润,而且延展性非常好,一点儿也不油腻,油皮的小伙伴可以放心用!它采用了高科技的4D提拉紧致科技,使用前用掌心温度充分唤醒精华乳中的抗老成分,塑颜效果会翻倍。

精华丰富,面膜纸上脸很舒服,使用时轻柔地展开面膜,将其从额头覆盖到鼻梁,轻拉面膜使其贴合脸的其余部位,之后沿下巴轮廓轻轻拉起面膜两侧,非常贴合整个脸部。一周使用2次,坚持使用,下颌线轮廓会变得清晰。


做好面部按摩

 

通过日常的面部及淋巴按摩,可以使护肤品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还能够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更有效的紧致效果。选用面部美容仪,配合按摩油使用,让提拉工作更到位。

编辑推荐

旋转上升式设计怎么握都顺手,24K金导头更亲和皮肤,RF高频波使面部热热的,上脸十分舒服,加入了3D自由导头,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面部轮廓调整角度,使其更加贴合肌肤。它能增加肌肤弹性,恢复其亮泽度,同时让面部肌肉向上提拉。

这款机柄附加了太阳能面板,能产生出微电流,是专为塑造面部与锁骨周围优美曲线而设计的。使用时只需注意角度与脸部呈45°,保证能够与肌肤紧密贴合即可。这是一款“按摩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的美容仪哦!

油润的质地很适合按摩的时候使用,不会让肌肤有强烈摩擦感。坚持使用皮肤摸起来更加光滑,有些松弛的肌肤也会发现变得更紧实了!

医美项目来加持

1.肉毒素瘦脸

肉毒素瘦脸就是大家熟知的瘦脸针,它能专门针对下颌缘,令其更加紧致,帮你塑造流畅、完美的侧颜线条。

2.线雕

线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在皮肤内埋入或长或短的特殊材质的线材,起到改变面部形象的功效,跟传统的拉皮手术比起来,它的创伤更小,可以做到任何角度的提拉,效果立竿见影,很适合面部轮廓线松弛的姐妹。

3.显微溶脂

显微溶脂可精确定位一些细小部位,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减少疼痛感,更直观、更直接,激胶原蛋白肌肤紧致,瘦身、提拉、美肤一步到位。做完后第二天就可以上班,能快速达到紧致目的,很适合想要去除双下巴的姐妹。

要多些耐心,坚持住,你也能拥有完美的下颚轮廓,快快行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