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过了30岁朱一龙也穿秋裤…40岁+的范晓萱呢?

过了30岁朱一龙也穿秋裤…40岁+的范晓萱呢?

时间:2019-12-01 21: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期美容速报朱老师和飞宇弟弟分享了他们的护肤秘诀,古驰美妆也在中国上海发布了首个彩妆产品线!没错就是那组复古唇膏系列。

朱一龙化身挑剔质检官

他的冬日仪式感竟然是...

上周,“挑剔质检官”欧莱雅活力代言人朱一龙来到欧莱雅美丽殿堂MAISON L’Oreal Paris

活动现场朱老师将注重细节的生活方式带入其中,为紫熨斗质量监督检验合格证书盖章,将严苛的质检进行到底~

芭姐问眼技惊人的朱老师,有没有针对眼部特别护理,朱老师:“30岁之前不太注意这个事,30岁之后觉得还是要注重一下,眼周以补水为主,也会做一些按摩辅助。

虽然对保养的注重来的比较晚,但有自己一套护肤手法的朱老师也算的上是精致本人咯~

不过,在问到朱老师冬日有没有特殊的仪式感?芭姐真的没想到答案竟然会是.....秋裤 !!😂

冬天也要防晒!

它可是张钧甯最爱的“硬防晒”

谈保养,硬防晒必须拥有姓名。除了遮阳伞、墨镜,硬防晒界大佬HOII后益在2020春夏发布会展示了全新的时尚单品。全新加入的子品牌hoii hoii是白灰蓝系列,也更好搭配⬇️

对紫外线敏感的张钧甯,也很爱户外运动,所以硬防晒必须得有,才能对抗不可逆转的光老化。

准备跨年去海岛旅行的同学们,防晒霜要擦,硬防晒装备也要有

Gucci Beauty终于来了💋

古驰倾色唇膏系列在中国上市


之前Gucci彩妆的唇膏系列,和一同曝光的模特大片给人印象极深!这组广告片就是由Martin Parr掌镜拍摄的。

WechatIMG332

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

对于美的当代宣言理念下所呈现的首个彩妆产品线

活动上,两位Gucci倾色唇膏系列的代言人——朋克乐队主唱Dani Miller和中加混血超模Mae Lapres都来到中国上海,为古驰倾色唇膏系列在中国上市打碟热场。

Dani-Miller与Mae-Lapres(2)

朋克乐队Surfbort主唱Dani Miller与模特Mae Lapres

WechatIMG1780

WechatIMG1783

范晓萱、王柏杰、Cindy也都到场!


2)

这次3条全新的唇膏产品线质地与妆感有所区分:Rouge à Lèvres Satin 倾色华缎唇膏,缎光亮彩,色泽饱和;Rouge à Lèvres Voile 倾色丝润唇膏,丝滑轻润,通透显色;Baume à Lèvres 倾色柔纱唇膏,薄如柔纱,淡色自然。各系列共58款唇膏,明星色号#25号Goldie Red(米开理红/古驰红)会在Gucci.cn预先发售!

本期美容速报到这里就结束啦!下期速报在来的路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