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拆开彩妆中毒患者们的双十一快递,我发现了一个争C位的窍门……

拆开彩妆中毒患者们的双十一快递,我发现了一个争C位的窍门……

时间:2019-11-26 08:34 来源:时尚芭莎

大家是不是已经陆陆续续收到自己的双十一快递呢?又为你的化妆包新添了几个神仙单品?芭姐为你来开包,回家的诱惑变身彩妆的诱惑,揭秘彩妆中毒患者们的秋冬妆容小心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谁说秋冬的眼妆只能是一如既往的大地色?谁说秋冬的妆面只能将哑光进行到底?闪耀的高光让五官瞬间立体,透露着光泽的底妆让肌肤在冷风中透亮水润,当棕色系的眼影遇上出挑的紫色、黄色,碰撞出来绝美的火花,你不心动吗?!

编辑/李懿靓 文/刘冬晴 摄影/于欣龙


秋冬妆容一定不能被枯燥无味,如果你总觉得化妆包里少了一个单品?请准备好跟着芭姐一起种草这些颜值爆表的单品吧!

值得收藏的高光花

看到兰蔻这款限量版高光的时候,我就已经心跳加速了,高光粉覆盖在花朵造型之上,简直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闪耀。用粉刷蘸取适量高光粉,粉质细腻,柔和细闪不飞粉,轻轻扫在双颊及其他提亮部位,即刻提亮妆感,立体五官立现,轻松创造璀璨高光时刻。


一盘搞定高甜蜂蜜妆

Naked系列新成员Honey眼影盘色泽如蜜糖般纯正醇美,复古魅力与金黄光泽在这款眼影盘中构成令人无法抗拒的完美组合。12款全新中性金色调,包括经典的金黄色、温暖的琥珀色和浓醇的巧克力棕色,简直让我放纵玩色上瘾。

拍出无瑕可击水光肌

这款气垫粉底液将遮瑕亮肤度和轻薄通透感完美平衡,轻薄细腻不易结块,令肌肤倍感水润舒适。轻拍上脸仿佛触肤即融一般,肌肤水润匀亮一整天。气垫外壳上精美的梅花图案暗纹设计更是让你在补妆时惊艳四座,补妆后皮肤也没有任何紧绷感,还能有效地隐藏纹路。


如星空般迷人的妆效

2019年圣诞限量系列将YSL标志性的金色与熠熠闪耀的银色星星完美融合,非常符合位摩登前卫的气质,墨水气垫的持妆力度也是经得住考验,黑眼圈这种皮肤瑕疵也能遮得七七八八。

闪耀宝石般迷人光芒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一直采用类似珠宝设计的唇膏,这款更是在外壳上镶满水钻,让你在拿出唇膏补妆的时刻就是全场焦点。稀有的双镜面设计加上出众的涂擦精准度,将涂口红的优雅进行到底。

酒红色魅影一抹多情

这款眼影盘以酒红色调为主,带有同色系星尘般的珠光细闪,从浅至深的渐变,让哑光、缎光以及金属光泽在一盘眼影中同时呈现,经典纪梵希九宫格与铆钉设计,粉质细腻柔滑,易于涂抹,9种颜色可随心打造甜美日常妆容也可打造深邃夜店妆容。

狂欢派对电眼必备

全新圣诞限量眼彩盘,让你出席每一场充满惊喜和狂欢的派对都是全场焦点,红色磨砂外盒集结12款绝美色调,以偏光、哑光及珠光等多款不同质地,呈现强烈的金属妆效,只需简单一抹,即可呈现绝佳的显色度,释放十足电力。

一眼就相中的浓郁色泽


#206 陶土红棕是这个系列在秋冬不会出错的口红色号,时髦显白,红棕色泽与轻盈丝绒质地,呈现适合秋冬的自然绒雾唇妆。即使是哑光质地也丝毫不显唇纹,带来水润舒适和持久不干涸的效果,厚涂双唇更显丰满诱惑。

天鹅恋的粉红气氛


蕾美缪思拉多芮推出如天鹅般高贵优雅的限定彩妆系列简直就是逼我剁手,瑰丽优雅的天鹅外型胭脂盒令人一见钟情,纯白的翼下藏着玫瑰花胭脂,将两色混合使用,完美呈现胭脂色彩的渐变效果与自然健康的血色。

闪耀女主Slay全场

贝玲妃星河闪耀高光蜜粉真的如星河般在脸上闪耀点点星光,轻盈细腻丝滑粉质散发金色珠光,柔和的暖金色泽十分适合亚洲人的肌肤,既可以用作脸颊高光提亮,也可以作为眼影使用,轻扫面庞一秒提升妆容光泽感!


看了彩妆中毒患者们的双十一快递,你们有Get这个秋冬的闪耀秘密吗?赶紧画一个美美的妆做人群中最耀眼的星吧!

(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