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能斩获美妆带货达人们的一致好评,国货身上究竟有什么魔力?

能斩获美妆带货达人们的一致好评,国货身上究竟有什么魔力?

时间:2019-12-03 11:53 来源:时尚芭莎

双十一的狂欢刚刚结束,双十二还远吗?国潮美妆盛宴下,你有忍不住剁手囤国货吗?芭姐独家探秘美妆达人们,告诉你10个必买国货的理由!还在纠结买不买国货的小仙女们一定要看下去!就不信你不动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无处不在的中国风元素

就在家门口等你发现!


国货正在迅速崛起!和大IP的强势联名、加入中国风情怀的高颜值外壳、为亚洲人量身打造的色号……国货正在一步一步证明自己一点也不输国际大牌,也在用高性价比吸引着大家来尝试。买国货需要理由吗?懂你们的美妆达人们来咯!听听他们说出自己的心声!

01

国货真的逐渐有了赶超国际大牌的品质,也更适合中国人的肤质,更具性价比!在我擅长的领域里,我也希望可以凭借自己的一点点力量让国货被大家看到!

02

 

国货单品一般价格很便宜,但有完全不输国际大牌的质感和颜色,比如我买过橘朵的双色渐变腮红,一上脸就荣登我的最爱腮红No.1。我从上学的时候就很喜欢用国产的火烈鸟睫毛膏,现在我买他们家产品就变成了一种情怀。


03


不断尝试新品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现在越来越多的国货做得很有想法,不仅好用还有颜值,性价比很高,每一次看到新出的国货我都想要分享。

04

近几年越来越多优秀的国产品牌脱颖而出,在创意及品质上也完全不输国际品牌。不少国货单品成为爆品,更是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国货风潮。作为中国人及国产品牌创始人,更有理由支持和选择我们的国货!

 

05



国货质量好,价格实惠,设计新颖, 放在全球都有竞争力。今国货在整个国内市场乃至世界市场的流行,靠的不是感情牌,而是实实在在的质量与口碑的双提升。


06

 

我会从故事内涵、艺术设计、产品配色以及质量多方考虑。用心做产品的国货品牌我都会买,他们会把高质量地完成这款产品看得比赚钱这件事更重要。


07

国内日化行业一直在非常努力地进步,不少国货品牌的品质也都非常的好。悄悄告诉大家,很多大品牌的代工厂都是在中国呢!

08

在我眼中,很多国货完全不输国际大牌!颜值高、品控好,而且各种联名跨界更是不得不献上膝盖!

09

很多国货彩妆品从质量、肤感、包装都做得非常良心,有些国货会和我喜欢的大IP出联名合作款,高颜值让我必须得买单,十分有收藏价值,看着就赏心悦目。

10

国货产品成本低,发货快,购买步骤简单操作,不需要转运、不需要找代购,没有海淘的千里跋涉,售后服务也不错,在家也能轻松退换货,简直太方便!

那些高颜值国货

和大IP合作就是不一般!

听了美妆达人们买国货的十大理由,你有没有心动呢?芭姐这就精心挑选了国货之光,等你来撩!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国货、大IP合作款国货都逃不过芭姐的“火眼金睛”!


毛戈平老师和故宫文创合作的这款粉饼颜值也太高了吧!一个精心雕刻的立体大龙盘旋在粉饼之上,就像一件中国古典艺术品。粉质细腻,上脸瞬间柔焦,简直就是业界良心大作。

卡姿兰和克林姆特的联名限量款眼影简直就是高贵奢华的代名词,外壳上是画家克林姆特的经典画作《吻》。眼影盘的配色也是炫彩夺目,一盘包含哑光、微闪、星钻、偏光4种质地,顺滑好晕染,超级适合新手。

玛丽黛佳和国家宝藏联名的口红,锦鲤的外壳放佛将幸运随身携带,哑光质地一点也不会拔干、显唇纹,可以精致勾勒出饱满的唇形,持久显色一整天。

龙梓嘉居然出口红了!还是跟大IP陈情令合作的,简直赚足了眼球,结合陈情令中的经典元素绘出的中国风十足的外壳,感觉拥有就能走进陈情令的时间,口红的质感也是毫不逊色,一抹顺滑,让人欲罢不能。

Gircult将山海经的玄幻故事融入眼影盘的设计,外壳独特却又不失少女心。将大胆的撞色设计融入四色眼影,看似浮夸,却又可以恰到好处的完成一个直男也夸你好看的眼妆。

滋色和大英博物馆联名的埃及眼影盘十分又质感,黑金配色的外壳配上古埃及的图腾神秘感十足。十六色眼影盘完全可以满足你对眼妆的一切欲望,不管是枫叶红、落日黄还是提亮色……粉质细腻不飞粉,如此高的性价比简直是勾起人满满的购物欲

编辑/李懿靓

摄影/win.tam(@winZ image)

化妆/李欣辕(XYBEAUTY)

发型/宋洋(Hearts and Crafts)

造型/Yolanda Li 

模特/李铭宇(东方宾利) 

拍摄协助/李晨


国货美物皆可盘,你还在等什么?快跟着芭姐一起买买买!

(动图来源于网络)

你有什么钟情的国货品牌吗?

你有种草什么国货产品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