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Angelababy真实腰围曝光!好看的腰一定要细得这么夸张吗?

Angelababy真实腰围曝光!好看的腰一定要细得这么夸张吗?

时间:2019-11-09 10:3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素人改造综艺《变身总动员》开播,首期就迎来了Angelababy做嘉宾,但让人没想到的是,baby登场后的第一件事竟是先被量了腰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没错,Angelababy腰围的真实数字终于曝光了,仅仅只有54cm,一旁的马薇薇听后直呼自己的头围就已经有59cm了,这腰真是细得过分了!

虽然芭姐看完真实地酸了,但也不得不承认baby是出了名的瘦,出道多年也没见过她因为长胖而上过热搜。

无论是营业还是私下状态,哪怕是在未修的生图里,身材都是肉眼可见的好~

虽说我们不像女明星一样有上镜需求,不必刻意追求过细的腰围,但也不意味着可以放纵自己。

尤其是现在进入了秋冬季节,因为天气变冷,食欲也随之变大了很多,总想吃火锅喝奶茶来增加热量,赘肉真是分分钟爬上腰腹。

这样每天吃吃喝喝,在衣服的遮挡下更加没有节制,不用等到过年,就已经提前完成了胖3+斤的指标,还没等看见腰围,小肚子先出现了。

如果不想等到明年春天一边捏着小肚腩一边哭着减肥,今天就跟着芭姐一起来瘦瘦腰虐虐腹吧~

腰围越细颜值越高?

健康比例了解一下~

在瘦出细美的腰之前,我们首先要弄清楚一个概念:腰部曲线好看不是说腰围越细越好,而是要依据你的身材看整体的比例。

第一个参考值就是身高腰围指数(腰围/身高×100),亚洲成年女性平均为41.34,如果你的指数趋近于这个数值,那就算是比较匀称的腰了。

腰臀比也是一个不错的参考值,将腰围和臀围做个比值,在完美比值0.70左右的都称得上是纤细好看的腰哦~

对于普通女生来说保持这样健康比例的腰围就好,不必过于执着追求女明星们的同款腰围值。

腰腹赘肉怎么都甩不掉?

阻碍你变成“小腰精”的可能不是脂肪

脂肪堆积出的肉肉是真实存在的

腰腹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吃太多,特别是糖分较高的食物,糖进入血液后会急速地增加,胰岛素开始大量分泌,血糖转化为脂肪从而堆积在腹部。

这种脂肪堆积型的宝宝们可不能再懒了,想要瘦腰必须控制饮食,三餐可以正常吃,但是要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和碳水的摄入。

而且睡觉前三个小时拒绝一切宵夜,因为夜间肠胃运动量很高,会吸收大量营养囤积在体内,想不胖都难!

同时增加运动量来消耗掉腰腹间多余的赘肉,新垣结衣在上日本综艺时做过的这组运动非常有参考价值,不需要任何器材,宝宝们在家可以随时随地做起来哦~

STEP 1:脚跟并拢,脚尖呈45度角站立,然后向前挺胯,夹紧臀部;

STEP 2:接着把食指和大拇指比成8字,其他手指握紧,并平展双臂,夹紧后背肩胛骨;

STEP 3:保持手臂呈锁住的姿态,同时摆动腰部,逐渐加大幅度,坚持做30秒就可以啦。

盆骨前倾导致的“假胖”

还有一个原因是骨盆前倾,会导致腹部凸出,集中体现在身材比较瘦削却依然有小肚子的仙女身上。

睡觉时长时间仰面困难,站立时身体前倾、臀部后凸等都是骨盆前倾的表象哦!这种情况和饮食关系不大,可以通过正确的运动来改善。

STEP 1:坐开腿

背靠墙或柱子支撑挺直背部,双脚脚掌相对,大腿往两边打开,可以摇摆大腿使其张得更开,最终使大腿紧贴地面;

STEP 2:青蛙趴

脚掌贴墙,脚尖向身体外侧,收紧肚子,手肘撑地,身体努力向下压;

STEP 3:体前屈

双腿并拢,尝试用手触地,感受整条腿的拉伸;

STEP 4:直背体前屈

双脚张开与胯同宽,小腿保持垂直地面,膝盖微弯,臀部往后坐,收紧腹部,正常呼吸,背部保持挺直往前倾,感受大腿后侧的拉伸;

STEP 5:夹书屈膝蹲

膝盖微弯,在内侧夹住书本,收腹挺直背部后夹紧书本站直往上提,重复向下蹲向上站,膝盖内侧疼痛的话可以用小软包等隔在书本与膝盖之间;


STEP 6:侧内抬腿

侧躺在地上,上身抬起往后靠,用手臂弯曲支撑住身体,靠上的一条腿弯曲撑地放在身前,或放在凳子上,大腿内侧和臀部发力,使另一条腿往上抬;


STEP 7:臀桥
上身平躺在地上,双腿弯曲膝盖向上,双脚张开与胯同宽,用力抬起臀部,发力部位是腹部和臀部侧边的肌肉,可以用手贴在臀部侧边感受,用力时臀部向内夹。上述每组动作要坚持做30秒哦~

除了上面说的两种原因外,导致腰腹肥胖还有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人一旦有压力就想暴饮暴食,而且睡眠质量会变差,从而导致新陈代谢变慢。

两种作用下随之而来的是脂肪燃烧越来越困难,腰腹周围血液循环受到影响,脂肪自然慢慢堆积起来了,我们经常说的“压力胖”就是这个道理。

想要改善,就要从根源上缓解压力,努力让自己处在情绪放松的状态中,可以泡泡澡,或是在家里点上一只香氛蜡烛舒缓自己的神经。

迷人的蚂蚁腰离不开严格的身材管理,炸鸡可乐固然美味,但同时也是你变身“小腰精”路上最大的阻碍。

现在就放下手中的宵夜动起来,这样你立下的“不瘦20斤不换头像”的flag说不定就能实现了哦~

编辑 / Cici Ko

助理 / Yangk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