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雅诗兰黛高能小棕瓶全新上市 与天猫小黑盒联合发布《高能生活方式趋势》

雅诗兰黛高能小棕瓶全新上市 与天猫小黑盒联合发布《高能生活方式趋势》

时间:2019-08-08 13:45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2019年7月30日,全球顶尖美妆品牌雅诗兰黛携手品牌亚太区护肤大使宋祖儿在上海黄浦江畔举办了雅诗兰黛全新特润密集修护浓缩精华素(高能小棕瓶)新品发布活动,与众多国内主流媒体、美妆领域意见领袖以及沪上名流共同开启高能修护新纪元。活动现场雅诗兰黛品牌与天猫小黑盒联合发布《高能生活方式趋势》,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汇聚全球大牌新品资讯,并和品牌深度联手,共创新品首发、限量等多种创新机制,让消费者一站式集齐品牌新品的资讯和体验。全新高能小棕瓶已于7月10日在天猫小黑盒开始预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8-08-下午1.45.13

(雅诗兰黛全新高能小棕瓶发布会活动现场)

-2019-08-08-下午1.45.22

(雅诗兰黛集团皮肤生物学和生物活性研究与开发部副总裁、雅诗兰黛品牌首席科学家Nadine Pernodet博士现场演讲)

一直以来雅诗兰黛都深谙摩登女性的肌肤渴求,以世界公认的科研实力为全球女性解读肌肤奥秘。当日雅诗兰黛皮肤生物学及生物活性研发部副总裁、雅诗兰黛品牌首席科学家NADINE PERNODET博士登台为我们正式拉开全新高能小棕瓶发布会的序幕,并提出解决皮肤刺激问题的关键。同时发布会现场,品牌亚太区护肤大使宋祖儿与NADINE PERNODET博士一同深入探讨肌肤修护问题,了解新品研发背后的故事。

-2

(雅诗兰黛亚太区护肤大使宋祖儿)

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当代人因为频繁差旅、季节变化等因素,皮肤会长时间处于一种紧张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皮肤会出现一些明显“反应”,如敏感刺激、泛红和干燥等。作为夜间护肤专家、生理节律研究领域的领导者,雅诗兰黛深知昼夜节律对于肌肤夜间修护的重要性。通过针对皮肤应激的三个关键阶段——初始期,爆发期和恢复期的研究,雅诗兰黛研究团队提出以整体性解决方案缓解可见的肌肤刺激问题,新品采用先进的ChronoluxTM S.O.S.高能修护科技,已申请专利的白藜芦醇稳定复合成分和15倍浓缩的多分子量透明质酸复合物,修护“危颜症”,屏障更强韧,一瓶稳住 10大年轻维度。

-3

(雅诗兰黛全新高能小棕瓶发布会活动现场)

-6

(雅诗兰黛全新高能小棕瓶发布会活动现场-透明质酸空间)

-产品陈列区

(雅诗兰黛全新高能小棕瓶发布会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将现场打造成一个极致科技感的高能空间,实景模拟高能小棕瓶核心科技成分,以沉浸式体检带嘉宾领略可触可见的高能修护力。嘉宾不仅能置身高能空间感受科技所带来的高能修护力量,还能在陈列空间内接触全新高能小棕瓶从10大年轻维度带来的修护体验,高效改善肌肤问题。

1小时 即刻舒缓泛红

1整天 强韧水润屏障

1星期 回复细嫩透亮

-1

(雅诗兰黛全新高能小棕瓶)

本次发布的全新高能小棕瓶将于2019年8月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

-4

雅诗兰黛特润密集修护浓缩精华素(高能小棕瓶)

201981日上市   建议零售价RMB 690

  

雅诗兰黛隆重推出全新特润密集修护浓缩精华素(高能小棕瓶),一款卓效的夜间修护精华,可快速修复受刺激的紧张肌肤。频繁差旅、季节变化和面临人生重要时刻,这些都会使皮肤处于一种紧张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皮肤会出现一些明显“反应”,如敏感刺激、泛红和干燥等。

 

雅诗兰黛高能小棕瓶蕴含全新Chronolux S.O.S.高能修护科技,在短短一小时内缓解皮肤的刺激现象, 一整天长效保湿、抗氧化,帮助增强皮肤天然的反应能力,减少应激因素造成的影响。 采用天鹅绒般的凝胶乳液质地,提升皮肤的透明度和光滑度,隐形毛孔,令肌肤细腻无暇。雅诗兰黛高能小棕瓶修护“危颜症”,屏障更强韧,一瓶稳住 10大年轻维度:匀·亮·细·透·滑·嫩·弹·润·稳·净。

 

雅诗兰黛全新科学发现——解决可见皮肤刺激问题的关键

作为夜间护肤专家,雅诗兰黛研究团队是行业的创新者。通过针对刺激产生的三个关键阶段——初始期,爆发期和恢复期,以整体性解决方案缓解可见的肌肤刺激问题。现在,随着对解决阶段的最新研究,雅诗兰黛科学家发现了刺激消退阶段和细胞自噬(细胞纯化)之间的直接联系。这两种天然肌肤修复活动协同作用,可快速消除可见的肌肤刺激现象。

 

修护“危颜症”屏障更强韧

Chronolux™ S.O.S.高能修护科技

高能小棕瓶,采用这种先进的抗刺激、修复和净化技术,在一小时内缓解皮肤可见的刺激(泛红)现象[1]

  • 已获专利白藜芦醇稳定复合成分:一种超级舒缓的抗刺激成分,针对皮肤刺激的三个重要阶段,有效促进皮肤的天然修复反应。由雅诗兰黛开发并获得专利,蕴含水杨酸和白藜芦醇的稳定组合,两种成分以创新方式融合,并证明具有极强的抗刺激作用。肌肤瞬间感觉平静舒缓,迅速缓解可见的皮肤刺激现象。
  • 浓缩纯化技术:萃取酵母成分,这项技术帮助皮肤细胞优化其天然净化过程,清除细胞内的残留损伤,这对于打破可能导致进一步刺激的累积损伤循环至关重要。
  • Chronolux时钟肌因同步科技:雅诗兰黛品牌专利科技,支持皮肤天然夜间修复的同步。

 

透明质酸和抗氧化成分

该配方将帮助肌肤长效保湿24小时,卓效抗氧化成分强韧肌肤,帮助肌肤更好抵御可见应激源。

  • 多分子量透明质酸复合物:内含15倍浓缩透明质酸——让肌肤沉浸在持久丰盈的保湿成分中,帮助肌肤提高自身的天然透明质酸水平。多种透明质酸复合物可以渗透到不同层级的皮肤表面,互相交联的透明质酸分子形成“蜂窝”网络,仿佛一张保湿锁水网。
  • 抗污染抗氧化成分:卓效抗氧化成分有助于中和自由基,帮助抵御引起皮肤刺激的环境损伤。
  • 温和修复成分:一种促进皮肤更新的复合成分,包括大豆氨基酸,有助于温和促进细胞自我更新,令皮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隐形毛孔,令肤质更细腻光滑。

 

结果

全新雅诗兰黛高能小棕瓶缓解肌肤泛红、刺激、暗沉和干燥的现象。令肌肤晶莹剔透、细腻光滑,一整天长效保湿。

舒缓香调

洋甘菊、薰衣草和茉莉香料的镇静和舒缓感,为充满压力的一天带来难得的感官休憩。

 

使用方法

在每天的晚间护肤精华之后使用。

使用频率:可根据需要添加至晚间护肤精华之后使用,在生活的高强度时刻感觉肌肤“做出反应”时,无论是连续几天,每个月的某一周,还是季节交替的几周,亦可根据需要更频繁地使用。

经皮肤科医生测试,不引发痤疮。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1] 临床测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