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BE-KIND教你玩转坚果棒新吃法

BE-KIND教你玩转坚果棒新吃法

时间:2019-08-16 17:24 来源:时尚芭莎

2004 年,Lubetzky先生创造了 KIND 品牌,“我们制作的不仅是健康食谱,同样也能带来美味享受”——创立至今,BE-KIND始终坚持AND理念,只给我们带来“看得见的自然美味”。不仅仅是为了利润,Lubetzky先生想向世间诠释健康美味坚果棒的可能性,传播善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美国,当说起健康零食,大部分人脱口而出的就是BE-KIND。在创立的短短14年间,就在北美疯狂圈粉,让无数人为它打Call的原因很简单,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健康零食,BE-KIND好吃到犯规。

5

2004 年,Lubetzky先生创造了 KIND 品牌,“我们制作的不仅是健康食谱,同样也能带来美味享受”——创立至今,BE-KIND始终坚持AND理念,只给我们带来“看得见的自然美味”。不仅仅是为了利润,Lubetzky先生想向世间诠释健康美味坚果棒的可能性,传播善意。

WechatIMG72

BE-KIND获得了美国专业营养师的推荐,还成为TODAY Show、The View、Dr.oz等健康方式电视节目最热衷介绍的健康零食之一。星巴克、TESCO、迪士尼甚至W hotels等高级酒店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坚果棒已经成为美式健康轻生活的标配。缤善坚果棒被许多博主的VLOG推荐,更是惊喜亮相戛纳街头,受到众多明星超模,时尚达人疯狂追捧。

WechatIMG63

坚果棒摒弃花哨的包装,选择“素颜见人”。透明的包装袋里,是看得见的自然美味,而且每根坚果棒含有不少于11颗整粒的美国巴旦木。BE-KIND 的坚果采用了低温烘焙工艺延长保鲜。

除了肉眼可见的坚果和巧克力,剩下的还有蜂蜜、冻果干。没有麦麸,没有防腐剂以及那些你叫不出名字来的添加物也不会出现。 它选择蜂蜜+菊粉这个组合,提供甜度,使食物紧密易消化。

HighRes-68

坚果棒也相当适合减肥和健身爱好者补充能量,它可以提供稳定持续的能量释放,带来更长时间的饱腹感,控制住暴饮暴食的冲动,当然也就不易变胖。而且每 100g 里就含有 12g 高蛋白质和 6g 高膳食纤维,把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的食物搭配起来吃,让健身减重更容易成功。

P7234067

还有一点坚果棒口味丰富,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是:海盐黑巧巴旦木、苹果碧根果、树莓奇亚籽巴旦木、蜂蜜烤椰片、马达加斯香草巴旦木。人气最高的是“海盐黑巧巴旦木坚果棒”。浓郁的黑巧克力搭配微咸的海盐,还有微甜的蜂蜜。轻轻咬下一口,在听到清脆干净的“咔嚓”声后,紧实饱满的巴旦木会在齿间爆开,坚果香气迅速在整个口腔中蔓延出去。各种美味元素层层叠加,在舌尖有序铺开……

编辑推荐

WechatIMG43

BE-KIND海盐巴旦木可可坚果棒,巧克力的香浓配上坚果的口感和香气,再有海盐的加入实现了甜和咸的完美融合,使整体甜而不腻,恰到好处,分分钟唤醒沉睡的味蕾。

WechatIMG44

BE-KIND苹果碧根果坚果棒,苹果干搭配腰果,轻轻咬下一口,听到清脆干净的“咔嚓”声,苹果的甘甜适口和坚果的香气相交融,迅速在整个口腔中蔓延开来。BE-KIND摒弃了花哨的包装,食品也不含任何添加剂,是美式健康轻生活的标配,快来拥有它吧!

WechatIMG45

BE-KIND蜂蜜烤椰片巴旦木坚果棒,进口加州巴旦木保留着烘焙的原香,融合香甜野花蜂蜜,浓郁的椰香,各种美味元素层层叠加,在舌尖有序铺开。整根热量控制在200卡内,也是健身达人的日常必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