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于中国地区全新上市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于中国地区全新上市

时间:2019-03-04 18:00 来源:时尚芭莎

阿玛尼美妆宣布全新「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于中国地区全新上市,一场专为该款面霜发布而举办的盛大上市活动暨晚宴于上海举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图片23

 

中国 · 上海201931

著名演员马伊琍、童瑶以及钢琴艺术家吴牧野亦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庆祝这一瞩目时刻。

 品牌特邀了媒体、嘉宾及品牌好友们出席本次上市活动,共同揭秘阿玛尼「黑钥匙」奢宠护肤系列全新面霜产品,见证并率先感受全新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焕启的「原力」新生。

图片24

著名演员马伊琍

 

图片25

著名演员童瑶

图片26

钢琴艺术家吴牧野


过去十年来,阿玛尼「黑钥匙」系列始终致力于将激活肌肤与生俱来的再生机制,促进细胞新生,重焕肌肤年轻光采作为产品的核心主题。如今,凭借前沿尖端科技研究,阿玛尼美妆赋予「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最高浓度的「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

图片27

图片28

图片2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