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杨幂全身都捂得严严实实,只露了腰就直接热搜第一?

杨幂全身都捂得严严实实,只露了腰就直接热搜第一?

时间:2019-07-25 14:59 来源:时尚芭莎

有些人啊,即使只是下个飞机都能引发全民皆“柠檬”,说的不是别人,就是因为穿了短上衣露出一截纤细腰腹就上了热搜第一的大幂幂,这神仙腰围是真实存在的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几张让大家纷纷放下手中零食的照片来源于粉丝饭拍,照片中的杨幂all black的造型中帽子、口罩、长裤一应俱全,用方领短上衣秀出优越的腰腹,芭姐可是看见明晃晃的马甲线了。

再来一张动图看看被一只手臂遮住的腰围长啥样。

还记得大幂幂参加《真正男子汉》时,她的“宝藏腰”就被发现了,虽然身穿宽廓的军装,可扎紧的皮带越发让她的细腰“格格不入”,简直是吸睛神器。

同样是小“腰”精的还有娜扎,收腰的小礼服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流畅的身形线条和纱裙一搭好像华丽的美人鱼。

宋茜身穿“泡泡”连体衣,依然“掩盖”不了她纤细的腰围,看上去会让人变“壮”的衣型怎么到了宋茜这里满眼都是腰呢!

“人间芭比”Lisa的腰也很绝,跟随舞蹈动作的扭腰简直魅惑!谁家的小野猫跑出来了!

跟Lisa同队的Rose更是以“蚂蚁腰”出名,身穿紧身裙也没有一丝赘肉,腰部肌肉还很紧致。向前走来的不是Rose,而是刚刚下凡的仙女吧!

这些小“腰”精们也不是一天养成的,大幂幂在夏天来临前就已经开始为小蛮腰“营业”,明星都这么拼,你还不努力吗!

夏日“腰精”

你也可以

小习惯要改正

吃得多动得少是腰粗最常见的原因,尤其是吃完饭就坐着或躺着,会直接导致脂肪囤积在腰部,赘肉就是这么产生的。所以饭后不要立刻坐下,走一走或站立半小时左右不仅帮助消化,还能放松身心。

还有的姐妹们在走路时或站立时会无意识地挺着肚子,这种舒服的姿势其实很容易给脂肪推挤空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提醒自己保持收腹挺胸的姿态,帮助腰腹塑身的同时还能养成良好的仪态哦!

饮食管理需上心

饮食控制是减肥的必修课!甜食和含有碳水的两种食物很容易让血糖上升,再加上大量分泌的胰岛素,这些血糖就会快速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腹部上。想针对腰腹瘦身的姐妹们可以多吃高纤维蔬菜和水果,吃饭也要七分饱!

想要有蚂蚁腰,就一定要拒绝宵夜!晚上9点后的身体已经处于休息状态,各个器官的运作功能也没有白天强烈,这时候吃下去的不是食物,是脂肪!

针对训练不能停

Step1:以臀部和手臂为支点,发动腹部力量来回收腿,注意不要驼背,肩部要保持直线。

Step2:用手臂支撑在瑜伽垫上,抬高臀部,缓慢做交叉抬腿运动,也是发动腰腹力量,不要用脖子发力。

Step3:抬高双腿与瑜伽垫呈垂直角度,卷腹用双手碰触小腿。

Step4:双手抱头屈腿,用手臂去触碰相反方向的大腿外侧,交替练习。

Step5:上半身与瑜伽垫呈45度角屈腿坐在瑜伽垫上,屈臂抬平在胸前左右转动,不要用胳膊带动身体转动,用腰部的核心力量发力,同时脊背保持挺直。

Step6:上半身躺平在瑜伽垫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头部抬起,双腿快速交互抬高。

以上每个动作反复做20次,总共三组,拥有紧实小蛮腰你也可以

正值盛夏,腰腹赶快瘦起来!小“腰”精就是你!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