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决定吃这碗饭就别吃那碗饭!女明星的执行力我学一半就够?

决定吃这碗饭就别吃那碗饭!女明星的执行力我学一半就够?

时间:2019-06-21 10: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洁颜”已经是护肤新风尚了

CHANEL香奈儿最近在北京办了一场2019护肤新品体验的活动。走在时尚美容前沿的品牌,每一季推出的新品都是对美容行业风尚的引领,比如这次,CHANEL香奈儿推出了四款奢华洁颜产品。

先来说说CHANEL香奈儿的SUBLIMAGE奢华精萃系列,4位新成员是:奢华精萃洁颜凝胶、洁颜皂、卸妆水和磨砂凝胶。

 

重点是这个雕刻着五月香草荚果金花图案的洁颜皂,泡沫很细,使用感很滋润,不会假滑又不拔干。淡淡的香味让人更加舒适。


这支洁颜凝胶也厉害,挤出来是啫喱质地,按摩后就融在肌肤上,很像按摩霜的质感。现在的洁颜产品已经不只是简单的洗干净,更是一个通过按摩手法,对肌肤做SPA级别的仪式,洁面本身就是护肤的过程,用香奈儿这支gel之后从此可以享受洗脸了。

磨砂凝胶最可爱之处是,黑色磨砂是香草籽的研磨颗粒,此颗粒之细腻程度就是毫无磨砂感,所以很容易敏感的皮肤也一点不用担心不适感。卸妆水无需水洗,也是稳稳的种草了。整个洁面过程,其实都不怎么用到水,芭姐觉得在飞机上卸妆这事变得更容易了。

 

另外山茶花保湿系列新添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这瓶cream也太适合夏天了,水感十足但又兼具滋润,尤其是混油皮妹子,真的一个不买的理由都想不到...

新品讲完,芭姐强调下护肤过程中的按摩手法,真的很重要。以指腹和手掌的力量从苹果肌处到太阳穴向上提拉,这个过程可以帮助肌肤吸收产品的活性成分,同时刺激肌肉筋膜让脸更不容易下垂,加入颈部淋巴部位的按摩能帮助缓解面部水肿。


钟楚曦用了这个精华当天脸变小

我可能都达不到她50%的执行力


钟楚曦也告诉芭姐,用好的产品一定要加上按摩手法,才能充分发挥产品的效果。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是在原有V精华产品的基础上提高了“提拉”的效能。


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这次新添加的成分是冰草根精萃:它能提升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帮助强化胶原支撑网。

 

钟楚曦这么小的V脸不喜提法国娇韵诗全球护肤形象大使都说不过去。

小脸和身材都很能打,肩颈线和美腿也常常上热搜,谁看了不说一句“我可以”!

一旦进了全球最大的YSL圣罗兰美妆旗舰店

想空手出来太难了

先保养好脸蛋,化什么妆都是美的!广州天环最近新开的全球最大YSL圣罗兰美妆旗舰店,门口有24小时待命的自动美妆贩卖机,1776 支口红组成悬浮吊顶,现场可以定做包装,刻字,满足女孩子的所有幻想了@男朋友

还有独家限定款也在店里看到了:鳄鱼皮压花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盘,限量 20 件只能在这里买到...

还有YSL本季最新发布的“红唇警戒”系列限量新色,共9支新色,包括方管、圆管、黑管和哑光唇釉,4种质地。

专属YSL影棚打卡很可以,赶紧安排上!

一定一定不要错过 Little B 打卡

全球美妆尖货大舞台!


也不用太羡慕在广州可以去YSL的妹子,因为北上深有Little B啊!这次Little B联手Charlotte Tilbury打造了Pillow Talk主题体验趴体,一踏进去店里就被枕边话裸粉色完全包围,又酷又甜!

从旋转楼梯上到二楼下午茶区域

粉色羽毛装置,别说话,进去拍照吧!

这里还有Charlotte Tilbury彩妆师教你每一样单品怎么用。

比如这个高光腮红盘,要从太阳穴处打圈扫到眼下这一整块区域。打高光最怕显毛孔,这盘粉质很细,能够融合肌肤散发光感

本期美容速报就到这里啦,喜欢的可以点“好看”,这样男朋友才能越来越懂你呀!

责编:YUK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