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辛芷蕾的金属眼妆这么A,怪不得大家要给她唱征服!

辛芷蕾的金属眼妆这么A,怪不得大家要给她唱征服!

时间:2019-06-21 21:07 来源:时尚芭莎

一向御姐范十足的辛芷蕾这次亮相上海电影节的妆容是不是有点过于A气啦!全包的眼线+金属大地色眼影在低调中展示气场全开,加上裤子配抹胸裙的操作,这么随性又自由的气质芭姐爱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辛芷蕾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紧急救援》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看着红毯图芭姐突然发现怎么有点不对?辛芷蕾是用黑色长裤搭配了黄色抹胸纱裙吗!问题是本该充满违和感的搭配怎么变成快要溢出屏幕的率性呢!


用修身长裤中和纱裙带来的梦幻感,配合带着摇滚范的金属系眼妆,果然就像她在新剧中的名字“林飒”一样又飒又美。

要说起辛芷蕾的妆芭姐可就精神了!大面积的细闪眼影晕染充满高级,全包的细眼线带来的攻击感被哑光玫瑰色的口红中和,与颧骨上的金色高光打配合变成枪炮与玫瑰的混合风格。

芭姐小课堂今日选题

“A里A气”的辛芷蕾同款妆容!

金属轻摇滚眼妆


辛芷蕾的眼影以大地色为主,晕染范围虽然很大但层次分明,先用浅色大面积晕染上眼皮后,用同色系稍深的棕色在原先范围的三分之二内进行叠加,接着用更深的棕色加深眼尾,要注意色块之间的连接处一定要晕染自然,最后用带闪的银色眼影点在眼皮中间并竖向晕染,再用刷子微微扫开让整个眼影都带着细闪。

还有下眼影也要统一,辛芷蕾的卧蚕很小,但她并没有选择用亮色眼影提亮卧蚕,而是用大地色着重强调了眼尾的三角区域,之后才用银色珠光眼影打在下眼睑中间处,让眼妆整体带有“微醺”的迷醉感。

她的全包眼线不像我们传统印象中那么凌厉,上眼线在眼尾顺着眼型延长,让眼睛看起来更狭长,下眼线其实只浅浅地描在睫毛根部,这样既不会给妆容带来脏感还让辛芷蕾的气质变的更加冷艳。


一盘在手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的眼影盘,大地色和灰调眼影块真的特别百搭,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想来点小烟熏都能满足!粉质特别细腻不飞粉不掉粉,带微闪的特别细腻,一点没有廉价感!


质地特别丝滑非常好上手,胶质内芯一点也不晕,这个细度特别适合喜欢画内眼线的姐妹,颜色也不会很深很明显,没有画眼影上妆也很自然,想要浓妆多描几层也不会太深。


夏天整日持妆也不会晕妆的眼线笔!笔尖很细,即使画眼线时有些手抖也不会影响整体妆容,特别适合新手!对眼尾的勾勒也能顺滑地一笔成型,性价比超高!


高光要打在最“高”的地方

辛芷蕾本身自带距离感,但脸蛋有点“肉肉的”稍加修饰就能带点可爱的气质,不过她在这个妆容中好像并不想变得柔和些,因为她把高光打在了颧!骨!上!来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和骨感。随着光影和角度的变化,眼下的“波光粼粼”带来满满金属感。

除了颧骨,她还将高光打在了眉毛下方,即使有刘海也阻挡不了透出的优秀眉骨。最后就是挺拔的鼻梁啦!必打高光的位置就无需芭姐解释原因了吧!


粉嫩的包装一举击中芭姐的少女心!带有渐变的金色高光在阳光下真的不要太美,液体中有小小的亮片但完全不显毛孔。虽然是液体高光但很好推开,与脸部肌肤贴合的特别好。


用干玫瑰色口红回归浪漫


也许是因为服装是自带少女感的纱裙,辛芷蕾并没有把朋克风进行的很全面。唇上的干玫瑰色既不会“抢了”眼妆的风头,又给整个妆容带来浪漫的气息。

这次辛芷蕾最后唇部的点睛之笔用的就是它!#12干枯玫瑰色非常显气质,一年四季都能搭!虽然是哑光质地染这么润是怎么回事!顺滑、服帖、不干不浮,你还不心动吗!


下课之后请各位同学上交一份今日妆容的作业哦!让芭姐看看各位plmm们A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