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时代姐妹花再聚首,致敬曾经清纯淡妆的荒唐青春,未来会像红唇般烈焰燃烧!

时代姐妹花再聚首,致敬曾经清纯淡妆的荒唐青春,未来会像红唇般烈焰燃烧!

时间:2017-09-14 19:54 来源:时尚芭莎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每当听到这首《时间煮雨》,心里都会泛起一丝涟漪,仿佛回到了第一部《小时代》上映时还在上学的自己,关于青春和友谊的记忆,也翻涌而来。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小时代4美相约慈善夜

再次相聚的她们都多了“女人味”

芭莎慈善夜当晚,时代姐妹花强势来袭,四个人同框出现在大众视野里,把观众们的思绪一下子拉回进《小时代》里。

当晚,杨幂一身简约黑白色裙装搭配鲜艳的红唇亮相,简单的发型足以撑起她美艳的容颜,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女性的优雅、靓丽。一扫《小时代》中,温柔软萌的林萧形象。

郭采洁则是一条吊带高开衩裙搭配利落的All Back短发出现在红毯,淡雅的妆容把她的脸颊衬托的小巧、精致。红蓝撞色的高跟鞋,则是为她压足了气场,仿若当年剧中的强势美超人--顾里。

郭碧婷身着暗黑色镂空裙美艳动人,海藻一般的黑亮长发散落在侧,和《小时代》中文艺气质的南湘判若两人,多了一丝妩媚和美艳,却掩盖不住她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仙气。

谢依霖的橘黑色裙装延续了她在扮演唐宛如时候的可爱、活泼。而落肩卷发+脚上的一双精致高跟鞋则为她增添了不少的女人味。

遥想前几年《小时代》上映的时候,在剧中她们穿着校服裙的样子,青春而又青涩,而现在的她们经过了岁月的沉淀,比之前多了一丝韵味。

其实看她们有时也感觉是在看自己,每个人都会有难忘的少女时代,而在那些美好的青春里,我们也曾如她们一般认识自己的一帮好闺蜜。也希望多年后我们再聚首的时候,也如这般成熟、美丽。

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时间还停留在那个盛夏……

印象最深的就是电影中这个运动会的场景,一个个身穿运动服在田径场上挥汗如雨,本以为会轻松拿冠军,南湘却在最后一刻摔倒在地,于是四个人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起奔向终点。

除此之外,还有这个互相搀扶场面也是泪奔点之一,唐宛如因为救南湘而受伤,为了救她四个人相互搀扶,捱过大雪捱过寒冷,没错,这就是友谊的力量,不管我身在何方,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当然了,四个性格坚毅却古灵精怪的妹子不仅会相互扶持,更是会共同感受生活的乐趣,一个个身穿华服,相约在一起参加Party一起Happy。经得起挫折,受得了美好,这就是朋友们在一起最真实的写照。

别以为她们只会正经,“不正经”的搞怪也是别有一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身边的她们愿意陪你谈天说地、闯祸乱来。

相比于几年前的青涩模样,如今的她们各自有了新的改变,有的人头发长了有的人头发短了,有的人唇色深了也有的人变的更加清纯了👇时间的力量不容小觑,容颜的改变也美的不像样。

天真岁月不忍欺

她们各自美出了一片天!

杨幂+气场十足深色唇

杨幂剪去了长发,转而留起了清爽的落肩发,发丝乖巧的垂落在肩膀,让她整个人尽显稳重、大气。


她的唇色也更加偏深色系(深姨妈色、紫红色),比起淡妆来说,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和娇媚。

郭采洁+古灵精怪橘色唇

郭采洁则是入了短发的坑,而且造型一个比一个古灵精怪,微微的小卷发散落在额头前,让她看起来更加灵动、鲜活。

妆容方面也是大走低调风,橘色调的嘴唇明显把肤色衬托的更加透亮、白皙。

郭碧婷+干净气质裸色唇


郭碧婷也放弃了自己黑长直造型,转而留起了大波浪,相比之前而言,这海藻一般的长发让她看起来更加有灵气。

用干净的裸妆搭配她脱俗的容貌,让她的仙气只增不减,褪至肤色的唇妆,把她的好气色衬托到巅峰。

谢依霖+清新自然粉色唇

变化最大的当属谢依霖,一改之前的搞怪风,大变活人一般的瘦了下去,婴儿肥也消失不见,少了肉肉的加持,她看起来清爽了许多呢!

发型也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相比之前的BoBo头短发她更适合现在的长发造型呢,不仅不会显得脸颊肉肉的,鬓角两侧散落下来的微卷碎发也有效加深了她的小女人气质。

而且她也抛弃了棕色系妆容,转战到了清纯风,丝绒感的底妆+淡粉色的唇妆让她的整体妆容看起来,干净不拖沓。

冷冻岁月的它👇

涂上立刻找回自己的“小时代”

它的质地很Creamy,非常轻松就可以涂匀,而且上嘴之后滋润度很够,就算不涂润唇膏,双唇也能保持丰盈、娇嫩。

最新款第二代芭莎红,不仅延续了之前的超高滋润度+持久度,并且还出了不同色系,9款随你选!不管你是爱裸色系、粉色系还是大红唇爱好者,它都能满!足!你!

阿玛尼家的唇釉大家已然都不陌生了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无与伦比的色彩饱和度,兼具丝绒质地,给唇部带来与众不同的光泽雾面效果。

优雅的黑色笔身让它拿在手非常有面儿,加上润泽的配方质地,让唇妆滋润、持久、均匀上色。

植村秀首款“固体染唇笔”,丝缎般柔滑质地让我化唇妆的时候丝毫不费力,而且它还能持久染唇,喝水、吃饭都能完美Hold住喔~

它的显色度非常高,一抹上唇,肤色立刻白俩度!而且它能明显填补唇纹,令双唇饱满丰盈。

它的颜色非常鲜亮,及其适合个性张扬的女孩们,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上台表演,都能为你带来极高的吸睛度!

它的颜色会随着你唇部的滋润而发生改变,由黑色变为深红色,白色变为淡粉色,黄色变为橘色,淡粉色变为红色。而且不会显唇纹,就算你嘴唇干燥也丝毫不用担心,唇纹会破坏你的妆效喔~

看见了吧,一支唇膏竟然有这么大的魔力,这些变美and减龄利器不容错过,快去买起来吧!还有啊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