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幼稚!你只知道杨幂刘诗诗的脸美,人家手早就美成范本了好嘛?

幼稚!你只知道杨幂刘诗诗的脸美,人家手早就美成范本了好嘛?

时间:2017-08-15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手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可偏偏就有人不信邪!只顾着关心第一张脸美不美、嫩不嫩,却对手部呵护置之不理。那么恭喜你,你的手彻底沦为“工具”。就等着“第二张脸”不停得变黑、变黄、变粗糙的耍脾气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美颜、美腿、美翘臀

“工具手”哭晕了你知道吗?

其实,浑身上下最应该呵护的就是手了,因为它能帮我们做很多事,比如拿杯子、打电脑等。所以它每天接触到的脏东西or对它造成伤害的物质也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再对它照顾不周、呵护不全,老化速度可想而知。

杨幂的“滑嫩手”有毒

暗沉、粗糙都木有!

Wuli大幂幂的手,就非常白嫩,没有丝毫干燥、粗糙的情形,让人一看就想握上去啊有木有!可见女孩子手上的肌肤细嫩是一件多么加分的事情。

偷师技巧1:手部去角质走起!

手部一旦积攒了很多角质,就会非常显脏and粗糙,最重要的是细纹也会变多,这样就会加快衰老速度!所以!定期去角质就变得义不容辞,千万不能有任何的怠慢!

另外手部去角质的频率要看季节而定,夏天天气较热,人的新陈代谢也会比较快,角质的代谢率也会上升,So这时候可以选择一周去一次角质,而在冬季,人的新陈代谢会减慢,半月去一次就好。

刘诗诗的“透白手”抢眼!

透亮堪称反光板

谁说手天生就比脸黑?谁说手的肌肤本来就该比脸粗糙?刘诗诗第一个不答应!你们可以仔细观察她的手,相比与照片上方的脸颊来说,不管是肤色还是滑嫩程度,哪个都没输!

偷师技巧2:护手霜、手膜不能省!


觉得随身携带护手霜麻烦?别逗了!你们知道么,手背上也会有少许的皮脂腺,所以我们需要经常给它补水+滋润,才能缓解它变干燥、变粗糙的速度。方法就是:随身携带护手霜+定期做手膜。

敷手膜的频率也要适度,天天敷可不明智,一周两次即可。而且每次敷的时间也要拿捏好,一般15分钟就足够,时间过长不仅达不到理想中的功效,反而会反吸收双手上水分,令双手变得更加干燥。

昆凌的“美肤手”吃惊!

家务没少干手也不糙汉

还有一位手美星人就是我们的昆凌,生了宝宝的她,平时在家肯定避免不了做家务,不仅如此人家也会自己做蛋糕、做手工。总之就像勤劳的小蜜蜂,停!不!下!来!那么她的手怎么样了呢?

喏👆对,你没看错,她的手依然白皙娇嫩,看了让人自愧不如。那么问题来了,她的手是怎么突破家务的牢笼,继续美下去的呢?

偷师技巧3:少碰碱类物质!

大家都知道皮肤需要酸性环境的护理,所以日常生活中大家少碰点儿碱性的物质吧行吗?因为它们会有小小的“腐蚀”性,所以对我们肌肤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

什么样的东西是碱性物质呢?简而言之就是洗涤灵、洗衣粉、清洁剂等(具有去油功效的物质),如果说你无法做到完全不碰,但是你碰的时候就要带手套,隔离!

唐嫣的“仙骨手”会放电!

纤细娇柔美型赞

最后就来说一下唐嫣的手,她的美手一直是Very著名的存在,不单单是因为白皙滑嫩,更是因为手型好看,完全没有关节粗大等棘手问题。什么?你也想要同款,但是苦于自己手型已然固定,怎么办?

偷师技巧4:手部按摩要做勤!

手部除了要白嫩之外,纤细也是不可忽视的要素之一。但是有的仙女们会说,手部骨骼都已经完全长好了,要怎么改变呢?难道要全部敲断重新长吗?必然NO!其实按摩就可以,增加日常按摩的频率,帮助手部骨骼的塑形也不是没可能!

简单的手部按摩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仅仅是睡前2~3分钟就完全足够,不仅不会造成额外的负担,还能让手部美美的,何乐而不为呢。

Step1: 双手握拳后从左至右转动手腕,注意手法要轻柔,不要过于用力。

Step2: 左手大拇指以绕圈的形式,按压右手掌心位置,稍微用点力,促进手掌中的血液循环,同样的动作反过来再做一次。


Step3: 将右手翻过来,用右手大拇指从手腕往手背慢慢按压,同样的动作反过来再做一次。

Step4: 用左手握住右手的手指从后向前慢慢揉搓,尽量采用画圈的方式,稍微用点力,同样的动作反过来再做一次。

护手我有招

学到你就赢了!

贵妇级别的护手霜,柔滑的质地,让它一抹上手就倍感滋润。

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它的味道,之后被它的滋润度圈粉!我总是习惯在晚间厚厚的涂一层用来做手部SPA,第二天起来手部超级嫩滑!


这款护手霜我总是喜欢买来搁在家里,随手的地方都有一罐。淡淡的木质调让我闻起来非常心安,而且非常保湿和滋润简直是众多护手霜中不可忽略的佼佼者!

拥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闻起来非常放松,质地丝滑浓稠,一抹上手别提多爽快啦!而且蕴含细腻的可可粉磨砂颗粒,非常温柔,双手搭配着互相按摩,肌肤倍感舒适!使用之后,手部亮白细腻看得见!

快别等着啦,跟着她们一起呵护起自己的小手来吧!只有滋润到位,才能更滑嫩哟~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