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娜扎的超长待机妆容我是服的!脸黄不可怕脱妆才尴尬!

娜扎的超长待机妆容我是服的!脸黄不可怕脱妆才尴尬!

时间:2017-04-23 22:03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光看个《花少3》的宣传片就被燃爆了小心脏,沙漠、丛林、极限运动,内容是精彩但哪个不是对妆容持久度的终极考验?!作为一个全程拍摄的“耿直”真人秀节目,芭姐real佩服“花少四美”在镜头前妆容超长待机的技能!夏天爱溶妆的仙女们别急,这点小事,芭姐这不在呢嘛!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溶妆什么鬼?

美妆大拿们never体会过!


娜扎由于太美,在第一期《花少》里就被团员戏称“只要娜扎姐姐不出门,就是安全的”!节目后期还给娜扎配上了“最美担当”的称号。注重保养的她,对付溶妆也是有一套,不然怎么任何时候她的妆都像刚化完一样美呢~

不仅是娜扎,在巴黎工作的范爷跟粉丝们在视频里说“Good night”,已然持续工作13个小时妆容依旧超服帖,要知道补妆可没办法达到这么完美的效果,说到底还是第一次上妆就超细心,才不会在高强度的工作后有恼人的溶妆出现。

芭姐每次看《歌手》的时候都想给灯光师加个鸡腿,毕竟把我们小姐姐张碧晨衬的辣么美,但其实舞台效果越好说明灯越多,对于从一开始就进入录制状态的张碧晨来说,后台待机时间真的是久到会脱妆,上台后头顶的“小太阳”们散发的热度也会加大溶妆的可能性,可整季节目下来小姐姐的妆都完美到无可挑剔,谁不服自己试下就知道了~


不想溶妆先控油

这些事你都造嘛?


我们所谓的出油其实是皮脂的分泌,而皮肤是否出油和出油的多少都是由基因决定的,所以也就有了油性皮肤,中性皮肤,干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的分别,年龄、性别、饮食习惯,激素水平、作息和心情都会影响“出油量”。

一说“控油”就先忙着“补水”?


我们常听的“水油平衡论”误导了不少人,出油的原因是由于作为皮肤表层天然保湿屏障的生理皮脂减少,导致角蛋白内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加剧减少而出现补偿性出油的生理机制。如果选择盲目去油的护肤方式,可能导致皮肤出油更多,更不易补充水分,最后就成了所谓的“外油内干”肌啦!

油皮到底怎么补水?

有的油皮是不用专门补水的,如果你洗完脸以后不擦任何护肤品也不觉得皮肤紧绷干燥,那说明你的角蛋白没有受到损害,选择质地轻薄的护肤品就好。而对于另外一种出油很多,但不抹护肤品又会感觉脸上紧绷的妹子,可以先把洁面品换成温和的氨基酸类洗面奶,避免继续损害保湿屏障功能,可以经常敷保湿面膜来帮助有效补水。

防晒霜不止抵御紫外线


夏天的最大护肤课题就是防晒,有人觉得自己不怕晒黑就不抹防晒,可其实防晒霜不仅是帮你抵御紫外线,还帮助提高皮肤对紫外线的耐受度。皮肤表层温度上升一度,出油量就会上升15%到20%。这么说吧,夏天不做防晒的护肤都是白费功夫。

过度出油多半是不忌嘴


如果你作息规律还依旧控制不了出油情况的话,那就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常吃高GI食物了。高GI食物就是吃下去后短时间内提高血糖的食物,血糖的快速升高会导致雄性激素的分泌和活性增加,而雄性激素本身又会促进出油,所以要记得多吃青菜、水果、坚果、瘦肉,代替像草莓酱、甜甜圈、爆米花、可乐高GI食物。

学会这些,远离溶妆!

1. 延长底妆待机时间


Step1、洁面之后的保湿工作不能马虎,由内向外画圈抹匀面霜,油皮要用更轻薄的乳液。

Step2、妆前乳可以隔离彩妆与皮肤直接接触,喜欢亮泽肌妆效的可以用含珠光的妆前乳。

Step3、底妆小心机就是这步:用刷子沾取透明质地的散粉轻扫全脸(一定不能用粉饼代替),让薄薄的粉吸收脸上护肤品和妆前乳多余的油分。

Step4、粉底液的上妆手法和平常一样就OK啦,大油田们还可以在上完粉底后再扫一层散粉定妆,溶妆机率大大降低,干皮妹子最后一步的定妆要酌情处理,以防定妆过度,让浮粉更明显造成妆感过重。

  2. 摘下墨镜后再也不会尴尬了


太阳镜的鼻托处是夏天超容易出油的地方,芭姐建议和鼻托接触的皮肤不要用粉底液上妆,改用遮瑕,并且在上完遮瑕后用面巾纸的一层轻轻压一下,吸走多余的油分,之后可以再用散粉定妆,双重保险~

控油装备在此

速速来收!

星钻是继星辰之后的又一高颜值产品,16小时的长效持妆度,反复涂抹依旧亲肤服帖,上脸后呈现自然雾光妆效,夏季底妆首选!

保证肌肤水润的同时还能满足你想让皮肤白皙透亮的“小贪心”, 紧跟当下最hot的碳酸美容新趋势,改善肌肤微循环,让肌肤绽放净,润,白!

专为敏感肌设计的防晒乳液,质地轻盈,具有保湿效果的同时能够美白皮肤缓解光老化,舒敏复合物还能减少肌肤的泛红哦~

啫喱质地的花瓣面膜能调理皮肤的同时让肌肤更加柔软幼滑,具有深度保湿的作用,特有的花香也是这个面膜超迷人的地方。

只要把芭姐码的技能都好好看下来,溶妆从此是路人!化个美美的妆踏踏实实的出去嗨皮一整天,谁还不是个小公举怎么滴!

图文整理:Grac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