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CALVIN KLEIN:RAF SIMONS首场时装大秀

CALVIN KLEIN:RAF SIMONS首场时装大秀

时间:2017-04-05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纽约, 2017年2月10日 – CALVIN KLEIN宣布品牌首席创意总监Raf Simons 于同日上午发表2017年秋季CALVIN KLEIN 时装秀,秀场位于品牌西39街205号的全球总部。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大秀现场环绕着艺术家Sterling Ruby作品,而他正是受到Simons先生主办的艺术策展邀请而创作了这些作品。Simons先生提供了完全的创作自由,使Ruby先生得以发挥适合CALVIN KLEIN 的创意:美国。

“本次的设计理念反映了现实环境”, Simons先生说到。“各式各样的人们有著不同的风格与服装造型。未来、过去、装饰艺术、城市气息、美国西部… 既与这些元素息息相关,又完全脱离。远非单一年代、单一事物、单一面貌的。这是多种个性和相异个体的兼容并蓄,恰如美国本身。而这正是美国独特的美丽与情感。”


在系列中,即使是相同轮廓亦会因材质和风格而相互冲击。多元性、跨文化的服装找到新的存在形式:既非旧亦非新,但都是必备品。本系列则是对此类多元文化的致敬。

结合了仗乐队制服、塑料感外套大衣、量身定做的套装、复古手工缝制、工作服和西部服装,琳琅满目,让人联想起独一无二的节日游行。从民俗到现代、从小吃街到法庭、从单调到科幻、从都会到乡野,这次设计找出了它们同样具有的价值。这亦是从外来者们眼中所看到的浪漫、电影情节般的美国独特性。

Simons先生首次Calvin Klein大秀中亮相的特別嘉宾包括:Brooke Shields; Gwyneth Paltrow; Julianne Moore; Sarah Jessica Parker; Lauren Hutton; Naomie Harris; Millie Bobby Brown。另有出现在Calvin Klein By Appointment 的全球形象广告中的模特们:Kate Bosworth; Greta Gerwig; Ashton Sanders; Alex Hibbert; Laura Harrier; A$AP Rocky, Sofia Coppola; Amber Valetta; Karlie Kloss; Alexa Chung; Tavi Gevinson以及时尚编辑、造型师、零售商和影响力人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