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激活敏感肌水循环”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全新上市

“激活敏感肌水循环”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全新上市

时间:2017-04-05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首次利用雅漾全新技术研发并生产。独特的水凝霜质地(Cream in Gel)带来清爽无负担的护肤体验;创新3层水包油结构,层层释放强大保湿力量;亚肌配方协同天然珍贵的雅漾活泉水,温和舒缓肌肤。一瓶,帮助肌肤补水锁水、持久保湿、焕亮肤色、重现光彩,360°全效水润呵护,打造亚洲健康理想肌肤。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01 发布会现场

正式登陆中国前,雅漾与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为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进行中国消费者试用调查。数据表明,消费者对产品的持续保湿、清爽质地、亲肤舒缓的深刻印象,更受到超过九成的试用者的喜爱与购买意愿。3月,雅漾携手全国媒体嘉宾与美妆达人,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了雅漾全新活泉恒润保湿凝露的隆重上市,它亲肤的清爽质地与强大的保湿力量,让到场的媒体与达人老师赞叹不已。

产品主KV图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 打造理想水润通透肌

雅漾全新活泉恒润保湿凝露,首次利用全新技术研发并生产,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独特的水凝霜质地(Cream in Gel),协同天然珍贵的雅漾活泉水,清爽舒缓,迅速吸收,卓越保湿,从触感开始,给肌肤带来不一样的水润新体验,以活泉能量唤醒肌肤,打造理想中的水润通透肌。

03 活泉恒润保湿凝露展示

繁忙都市快速持久保湿方案

对于身处繁忙都市快节奏中的女性,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与雅漾舒护活泉喷雾,给到简单持久的保湿护理新方案。洁肤后,将舒护活泉喷雾均匀喷于面部,密集补水,舒缓肌肤,2分钟后用纸巾拭干;取活泉恒润保湿凝露约3颗珍珠大小量,轻抹于面部与颈部肌肤,轻盈质地更便于后续上妆或隔离产品。2步,为肌肤注入一整日活泉水能量,带来愉悦轻松的护肤新体验。


02 新品现场演示

针对中国女性的观察评估:持久卓越的保湿能力

雅漾皮肤学护肤研究室,携手知名权威市场调研公司,针对中国女性(混合敏感与非敏感肌肤类型)进行了产品置留的试用观察,超过9成试用者高度认可了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的持久保湿能力与独特清爽质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