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韩风暴 | 韩国妹子皮肤好可真不是吹的,毕竟人家有14步的护肤宝典在手!

韩风暴 | 韩国妹子皮肤好可真不是吹的,毕竟人家有14步的护肤宝典在手!

时间:2017-01-15 14:03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的一个好闺蜜,最近总是跟我抱怨男票嫌她底妆太厚不“清纯”,可是一直饱受皮肤问题折磨的她,不化妆肯定是不会出门的。So,到底该怎么办呢?看看人家韩国妹子吧,别以为人家只会化妆,其实护肤才是人家抓的重点呢。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天啦噜!

韩国妹子除了化妆,连护肤也不放松!


前些日子,韩国有个记者采访了一个美妆网站的CEO,随后就爆出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猛料,原来韩国的姑娘们对于护肤竟然就要14道程序!


OMG!芭姐没看错吧?护肤对于我们来说不就是洁面水乳精华+面霜眼霜吗?至多再来个面膜,怎么能用了这么多。


确定不是韩国人又要“搞事情”?不仅会化妆,连护肤都要分14个Step来进行,你服不服?

护肤也要14道工序

你做到了几条?


全脸部分



一:卸妆

虽然对于每个化妆的姑娘来说,卸妆是必备的基础步骤。但对于韩国人家妹纸来说,就算不化妆她们也会用温和型的卸妆产品来擦去脸上的污垢。


二:洁面

不要以为卸完妆皮肤就没有负担了,其实白天空气中弥漫的粉尘很容易会附着在皮肤的表层,尤其是像现在这种雾霾比较严重的天气,即使戴了口罩和帽子都不一定会挡得住它。所以即使每天素面朝天,回家也要用洗面奶认真的清洁。


三:去角质

去角质也是清洁面部的一种好办法,虽然不需要每天都去做,但当你觉得面部负担比较重的时候一定要把它拿起来。而且定期的帮皮肤去角质,可以让你的皮肤看更加的滑嫩透亮。如果你皮肤本身就有点敏感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产品。

四:保湿面膜

面膜算是姑娘们瞬间护肤的好帮手了,不过要注意的是,面膜也不是天天敷的,其实每周3-4次就可以了,而且纸膜不要敷的时间过长,不然脸上的水分反而会被吸干。

五:爽肤水

做好清洁之后就要开始涂涂抹抹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爽肤水,拿化妆棉轻轻地擦拭在脸上,这样可以唤醒皮肤,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六:精华油

精华油能够打开毛孔并深层的滋润皮肤,这个步骤如果可以同步使用一些提拉紧致的仪器效果会更好。


七:精华水

别要小看精华水这个东西,它可是能够帮你把前几步的护肤成分都导入肌肤当中的。


八:美白精华

怪不得韩国妹子看起来如此的白嫩,美白对她们来说可是一件头等大事,停用什么也不能停用美白产品,不过有的美白产品可能会略干,所以她们表示也会叠加着其他的精华一起使用。


九:抗老精华

抗老精华可以算是全能型精华了,抹上它,毛孔、细纹通通都会跟你say byebye!

眼睛周围

:眼霜

眼部的产品可算是护肤品中妹子们最上心的了。不过如果想让眼霜发挥它完美的功效,也得配合人家专有的按摩手法才行。


十一:眼部精华

眼部精华可不等同于眼霜哦,它相当于一只导入精华,可以让厚重的眼霜能够尽快地被吸收。韩国妹纸可是不会偷懒省去这一步的!

十二:防护精华

防护精华是用来保护面部涂抹的所有产品的,用了之后不仅能让前序的步骤更容易被吸收,之后再涂上面霜也会事半功倍。


十三:面霜

涂完精华之后,如果觉得保湿功效还不够强大的话,韩国妹子一般会选择一款锁水力度足够强大的面霜抹在脸上。

十四:按摩油

最后再涂上一层按摩油,不仅能够帮助你疏通面部的穴位,还可能让皮肤看起来更紧致呢。韩国妹子的完美护肤步骤就完成啦。好不容易学会了这些Steps,那可要选择几款合适的产品来补充一下自己了。

挑挑对你有用的

赶紧拿走吧!

 

特含宫廷御用秘方-拱辰秘丹”“琼玉秘丹”及“清心秘丹”成分,特以“紫河秘丹”培养,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回复肌肤自生的能力。新推出的面霜,特别添加的以“冬虫夏草”为核心成分研制而成的“自润秘丹”,有效改善肌肤皱纹,提升肌肤的“自润力”。

蕴含格兰维尔玫瑰花蜜臻粹,百分之百纯天然精油,让肌肤可以重获丰盈感。  而且精油中的精华能有效的舒缓你的肌肤。再配合Dior独特的护理手法,还你一张紧致的小V脸简直分分钟的事儿~!

在化妆水前使用,能够唤醒肌肤自我思维能力,丰润弹力美肌。持续使用还可以预防敏感、老化,创造生命张力的光辉美肌。不仅可以修复再生,还能够提升细胞恢复力与唤醒细胞自我思维新生运作。

这是它家第一款啫喱状洁面露,蕴含了法国海水仙精萃以及法国海洋水源,遇水之后能够产品大量的泡沫,可以有效去除彩妆残留、油脂和污垢,令肌肤洁净,柔嫩有光泽。

它的质地炒鸡卡哇伊,用手指取一点出来在两指之间感受,竟然和好品质的马苏里拉奶酪一样真的会拉丝!基本没有香味,给人安心感。

它是一款来自西班牙的护肤品牌,不仅可以当面膜使用还可以当成洁面来用哦!含有高岭土和水杨酸,物理+化学双管齐下,帮你轻松甩掉黑头粉刺。每周作为清洁去角质的产品使用一次,皮肤会变得无比平滑细腻。

这么多的护肤步骤,怪不得人家韩国妹子看起来白嫩白嫩的呢!还有什么好的护肤秘诀吗?快点留言给芭姐吧!加入我们: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顾gig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