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Elastagen优弹素情人节限量版甜蜜上市

Elastagen优弹素情人节限量版甜蜜上市

时间:2017-01-03 14:11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月1日,Elastagen优弹素情人节限量版甜蜜上市。甄选贴心好礼,送给最爱的人,小优帮你传递爱的年轻力量。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甄选好礼,帮你传递爱的年轻能量

Elastagen优弹素情人节限量版包装的设计中融入了粉色玫瑰花和洒落的花瓣、以及紧紧依偎在一起的心形,象征着将这份年轻的礼物分享给最亲密的另一半,像粉色玫瑰一样拥有娇嫩的容颜,希望恋人们在情人节期间互赠对方这份最贴心的臻美好礼。

图1

可以喝的“驻颜术”


丰沛充足的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是保持水润Q弹年轻肌肤的幕后力量,因此,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被女性亲切地称为“肌肤钻石”, 二者在人体内共存互补、协同作用,赋予我们年轻和饱满的肌肤。但随着年龄增长,尤其过了20岁,位于肌底的两大重要纤维——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会逐渐受损、硬化、断裂,导致肌底网状结构疏松,形成凹陷,在皮肤表面就会出现皱纹和松弛,并且无法锁住水分,皮肤逐渐老化。

现在只需通过每日简单冲泡饮用,优弹素中的高效珍贵成分传递至身体内部,由内而外源源不断地为肌肤倾注持久修护抗老能量。日复一日,肌肤愈现柔嫩饱满、面部轮廓紧致Q弹,由内而外绽放新生光采。

双蛋白,才年轻

优弹素(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维C固体饮料)作为“双蛋白,才年轻”美容饮品,产品突破性的将极其珍贵稀有的鲣鱼弹性蛋白肽配以胶原蛋白肽成分,带来“双蛋白,才年轻”黄金配比,完美破解对抗时间的“肌密”。日夜之间,焕发身体强大的修护魔力,淡化肌肤初老痕迹;逆转时光,提供肌肤日渐流失的支撑力量,多维抗衰老让年龄从此是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