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芭多拉|王鸥仿妆赫本,1:1神相似的妆效竟然都是她自己画的!不信你看!

芭多拉|王鸥仿妆赫本,1:1神相似的妆效竟然都是她自己画的!不信你看!

时间:2016-09-30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第五步:塑颜润唇

赫本一直以来都是自然优雅的荧幕形象,以橘粉色系的腮红来塑造面部轮廓再适合不过啦。

腮红

唇

腮红和唇部都选用较为自然的色调,不用刻意突出局部色彩,目的在于凸显出赫本妆容的眼妆部分。

副本

赫本仿妆这样就完成啦!有没有被我们美鸥惊艳到呢?!

1212

无论是从正面或是侧面来看,美鸥的这次1:1仿妆都棒呆惹!在米兰这座时尚之都芭姐和美鸥的这次芭多拉仿妆游戏成功完成!

hd

这次赫本仿妆的眼妆部分选用了Mageline的塑形双头眉笔、流光眼影、塑形流畅眼线笔、4D约会睫毛膏。

开盒子

芭多拉美妆盒的传递还在继续中,你会希望下一个接到美妆盒的是谁呢?留言告诉芭姐,说不定芭姐下一期就会将美妆盒交到TA的手中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