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谭维维&陈亦飞高山求婚!健身迷妹的秀恩爱方式都这么任性哦!

谭维维&陈亦飞高山求婚!健身迷妹的秀恩爱方式都这么任性哦!

时间:2016-09-03 18:49 来源:时尚芭莎

什么呀,一看微博热搜,又被发糖了!实力小天后谭维维被男友陈亦飞求婚啦,而他俩的求婚地点也够棒的,是在一个最接近上天祝福的地方!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谭维维被求婚

高山白云见证她的幸福

是滴,他们是在5600米海拔的冈仁波齐求婚成功,这成功后的甜蜜吻照一出,果然很多单身狗直言被“伤害”!

据说谭维维同学还感动的哭了,芭姐想说,这么大颗的钻戒都戴上手了,幸福的新娘就不要哭啦!

而且你们俩能选在这么高海拔的地方求婚,你们的身体素质可够好的啊,好奇的我去看了谭维维的微博,果然发现她是个健身迷!

能上高山的女生

果然是个健身迷!

心情愉快的室外快步走

有科学研究表明,快走可以使大脑分泌一种俗称“愉快素”的物质哦,能调整身体各部分处于平衡和谐的状态,肤色也会更明亮红润。

快乐到起飞的跑步

跑步属于有氧运动,有很好的燃脂效果,但是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哦,而且跑步完一定要做放松拉伸运动哦,要不会变小粗腿!

低头族必备运动

如果你是一名低头族,那么就会比不常低头的人大大加速颈纹产生,而打羽毛球时大多在仰头,头部随着球来回转动,可以使颈部得到充分锻炼。

“无深蹲不翘臀”是健身人的口头禅,如果能拿着杠铃做深蹲,那提臀瘦大腿的效果可是加!倍!But你不能像谭维维同学一样天天出门运动,那么在家一样练↓

你不跑出去运动

还不能在家练练吗!

这个动作能练到腰部后侧肌和臀大肌,但做运动时背部要贴紧地面,否则腰部容易扭伤。

这样前后滚动时注意匀速运动,用核心发力带动动作。

做这个动作想象自己是在水里游仰泳,用核心用力保持身体平衡,不要乱晃。

单腿保持抬直不动,核心发力带动臀部向上,背部要紧贴地面哦!

屈膝点地,同样臀部上抬,以上动作都坚持15-20个一组,每日3组!

好了,妹子们快来一起动起来吧,美好肉体在等你呢!

written by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