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你还“葛优瘫”呢?那你接着胖,我先躺着瘦了!

你还“葛优瘫”呢?那你接着胖,我先躺着瘦了!

时间:2016-08-06 19:36 来源:时尚芭莎

是是是,芭姐知道~现在大热天,随意动一动都出汗,出个空调屋都跟“就义”一样,更别提去闷热的健身房健身了!可宝宝们,要是我有躺着也能瘦的秘方,你学不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你还想“葛优瘫”!

你有人葛大爷瘦吗?

葛优瘫之所以能火遍全球,是因为此姿势不仅能消除疲劳、排忧解难,关键是非常之舒适!但是,葛大爷却没有“沙发”后遗症,这不公平!

What is “沙发瘫”后遗症?当然是满满的赘肉啦!因为太累了不想动:瘫,吃完了休息一下:瘫,这样的宝宝们不长肉都对不起自己的瘫!那么问题来了,明知自己变半月了,为什么不去运动减肥呢?

不是我们不爱动

而是运动太“伤身”!

去运动?别逗了!我不运动都出一身汗,况且谁也不能把我和沙发分开!看喵犀利的眼神!

就说跑步吧,如果不能掌握正确的跑步姿势,不能合理的安排跑步时间与公里数,其实是会伤害身体的一件事。我身边的朋友就有因为没有做放松预热身体的情况下室外跑步,而令自己的小腿后侧肌拉伤,一歇3个月。

还有朋友建议去骑自行车,说不仅能欣赏室外风景,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瘦腿提臀,没错!骑自行车确实能瘦腿提臀,但是宝宝们别忘了现在是夏天!去户外一趟就会晒成黑人!妹子们真的愿意为此付出这么大的牺牲吗?

还有就是健身器材了,芭姐也推荐过很多机械运动,因为无氧运动更能有效地锻炼到身体肌群,达到增肌塑形的效果,But!若是没有教练的指导或者是没有动作做到位,都可能对肌肉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一定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运动哦!

什么?那照芭姐这么说,爱宅爱瘫的小伙伴,就只能这么一直胖下去了?Of course Not!现在就教你躺着也能瘦的6个动作!

真的是懒星人必备

在床上“躺”着都能瘦

首先舒服的瘫在床上,侧躺手叉腰,腿部做开合运动向上时努力做到最大限度。

双腿并拢做倒骑自行车状态,但一定要注意腰部不要晃动与离开“”面。

双腿上抬至45°,保持核心用力做交叉运动。

双腿上抬至90°,随后两腿交替上下运动。抬起和放下时,要保持匀速,不易过快。

抬臀向上,注意背部要紧贴床面,不要因上抬而脱离。

双手双膝支撑身体,单腿上抬时努力做到最大限度。所有动作都是20个为一组,做3组即可!

有了这样“瘫床”运动,爱宅瘫懒星,你还不快Get?!

written by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