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赵丽颖只有86斤还比你能吃,你瘦不下来是不是吃少了?

赵丽颖只有86斤还比你能吃,你瘦不下来是不是吃少了?

时间:2016-08-03 14:09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霸屏小花旦,赵丽颖确实是实至名归,拼命瘦身、练肌肉就是为了能与新剧角色更加地贴近。不过作为一个小吃货的赵丽颖,究竟是什么方法让她那么瘦的呢?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不知道说到“吃货”这个词,你们会想到谁呢?如果要问芭姐,那当之无愧肯定就是赵丽颖啦!


在最近热播的《老九门》里,赵丽颖也是坚持吃货本色,一出场就足足吃了6分钟!!真是佩服啊

看赵丽颖吃东西真的是超有食欲的!部部剧都是在吃吃吃呢~

私下里的颖宝,更是一直在吃一直在吃哈哈

你以为颖宝那么爱吃肯定会很胖?

那就大错特错啦!身高有165cm的赵丽颖,体重只有86斤噢!是不是很羡慕怎么就百吃不胖的呢~

爱吃美食不长重

馋宝的瘦身秘籍


褪去了刚出道时的婴儿肥,小圆脸的赵丽颖现在下巴都变得尖尖的呢!可狂吃容易,不胖却难。为什么颖宝如此爱吃,不仅不长肉,反而还能瘦呢?

“吃早餐的人比不吃的人减肥更加的轻松”

赵丽颖的瘦身方法是——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早餐一定要吃饱饱噢,因为我们在睡觉的时候身体内部的代谢能力变得非常缓慢,只有在进食时才能加快身体代谢能力。所以说,如果错过了早餐,会对减肥大为不利哟!

“爱吃肉也爱吃菜,营养搭配瘦的健康”

很多妹子在减肥的时候担心热量高,都会选择吃素或者不吃肉类,其实这样的方法很不健康噢!人体需要营养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肉,会导致营养不良、维生素的缺乏。


“饭前先来一碗汤”

饭前喝热汤,不仅能适当地填饱肚子,增加饱腹感,让用餐的量有所减少。同时还能暖胃,加快新陈代谢的效果,促进进食后的消化!

“一天吃N顿饭,反而会变瘦”

少吃多餐,是减肥的关键。这个办法不但可以会加快新陈代谢,还能让身体摄取足够多的蛋白质、纤维素和其他有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这样即减肥,又能补充营养,很棒有没有~

比起事业线、马甲线

优化肩颈线才是正经事

除了吃一些对瘦身有帮助的食物之外,养成坚持运动的习惯也非常重要。赵丽颖虽然体重不到90斤,但并不是皮包骨的感觉噢。私下赵丽颖也一直有在做健身,最近练出了肱二头肌!是不是很震惊~


芭姐发现,吃货赵丽颖除了手臂紧致结实,锁骨和肩颈线更是特别美!上翘的锁骨、漂亮的肩颈也相当衬脸型,跟萌哒哒的baby脸简直就是绝配~


这个夏天一字领的衣服有多火不用芭姐多说了吧?然而同是一字领露肩装,有人穿出了性感优雅的时尚范儿,有人却穿出了土肥圆的感觉。其实露肩好不好看取决于肩肌是否完美!

4步练出完美肩颈线

Step 1

用一只手臂将身体侧面支撑在瑜伽垫上,保持竖直的状态。另一只手臂抱头向胸内弯伸,之后再保持直立平稳状态5秒。

Step 2

腿强蹬呈弓步状态,双臂竖直打开成直角状,左右平行扭转。

Step 3

用双手支撑在瑜伽垫上,撑起身体之后做左右挪动动作。

Step 4

保持平板支撑的状态,用臂部力量做左右臂交替翻折支撑。


不用特意地去节食,还能愉快的吃吃吃,对于馋嘴的吃货宝宝是再适合不过的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