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暴露年龄的最大敌人是颈纹!3步让你摆脱它

暴露年龄的最大敌人是颈纹!3步让你摆脱它

时间:2016-08-02 22:46 来源:时尚芭莎

不管是因为后天坏习惯,还是生下来就有,颈纹绝对是让人闹心的肌肤困扰,而且这个季节全身都在露露露,颈纹更是挡不住,我们的脖子到底应该怎样护理?这就来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夏天为了清爽,无论是把头发剪短或者扎起个马尾来,都会把脖子都露出来!


这时候就是检验你是否细致护肤的好时机啦!因为脖子是最容易疏忽的护肤部位,脸部皮肤保护的再好,它还是会像年轮一样暴露你的年龄。


So,芭姐今天就来帮帮你,教你如何为脖子做护理!

脖子保护大法只需3步

快搬小板凳记好咯!

脖子也要做清洁!

动图

平常化妆时,为了让脖子和脸保持在一个色号,我们涂粉底通常会把脖子也顺道儿涂了,但到了卸妆时却往往会偷个懒,脖子上的妆卸得很不走心。

动图

所以,保养脖子的第一步,就是用卸妆液为脖子做个深度清洁,嚯,一看清洁后的化妆棉,上面的脏东西还真不少!

为脖子敷面膜!

动图

然后就要开始制作脖子保养霜啦,别担心,我们要用到的材料都简单易得,一般人家里都有的!

动图

一勺凡士林,一勺面霜,再加几滴护肤油,在小碗里混合搅拌。

动图

然后用工具均匀涂抹在脖子上,记住涂抹的姿势是由下往上,这样比较好对抗肌肤松弛哦!

包个保鲜膜!

动图

脖子上铺满滋润霜后,用保鲜膜将脖子盖住,让保养霜紧紧裹在皮肤上,吸收更充分。

动图

大概裹个4-5分钟就OK啦,太久了也是有点热不是!

动图

摘下来后,你会感觉到颈部肌肤真的有变细嫩哦,DuangDuang超闪亮的!

再来几个小诀窍

颈部护理一次到位!


虽然制作颈部护理霜的方法很容易,但你还是觉得麻烦?那不如直接入手个颈部护理产品!芭姐帮你挑了两款亲测好用的,快看看↓

坚持使用,感觉脖子上的干细纹真的消失不见啦,香香的味道让涂抹的过程变成了一种享受!

涂上之后,脖子立马感觉嫩嫩的,手感非常赞,虽然是霜的质地,但却不感觉厚重,不黏腻好吸收。


改掉容易造成颈纹的坏习惯,例如总是低头看手机,脸上防晒做足了,脖子却落下被晒伤,颈部清洁不彻底,颈部肌肤的保养就要从这些随手小习惯开始。


还有一个小窍门,今夏最火的是什么?除了一字领就是戴choker啦!choker不仅能让脖子显细长,还可以转移注意遮脖纹,也算是个美丽小心机啦!


最后呢,如果你的颈纹已经深到普通按摩无法缓解的地步的话,那就只好靠医美来解决啦,水光针或玻尿酸搭配肉毒杆菌的注射组合可以有效减轻颈纹哦。

动图

今天芭姐教你的几招都get到了吗?快来一起修炼天鹅颈吧!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