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连超模Bella Hadid都爱嗑Kale,这吃了能瘦的网红料理到底是啥?

连超模Bella Hadid都爱嗑Kale,这吃了能瘦的网红料理到底是啥?

时间:2016-07-31 10:35 来源:时尚芭莎

拜托!你还没听说过羽衣甘蓝?别说你是混营养健身圈儿的!它在国外可是已经火了好久啦,芭姐今天就要来聊聊它,这枚传说中抗癌抗氧化、瘦身效果超无敌的Superfood——Kale。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羽衣甘蓝火上天

她们分分钟离不开,甚至把它穿上身!

Bella Hadid就是kale的忠实粉丝,之前她曝光过自家冰箱,除了几瓶新鲜果汁外,其他差不多全被kale塞满啦!

Ariana Grande也爱羽衣甘蓝呦,看!盘子里的沙拉吃得正欢呢!

除了当红小嫩肉,Beyonce、日日和许多宇宙大牌儿也都是羽衣甘蓝的粉儿,看她们直接把kale穿在身上就知道了!


而从凯特温斯莱特被拍到的逛菜市场街拍图可以得知,她的家里应该也有不少羽衣甘蓝存货哩。那么羽衣甘蓝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让大家仿佛纷纷着了魔?好奇的芭姐已经帮你研究透、整理好啦,快接着看↓

她们爱Kale有N+1个理由

首先,当然是因为羽衣甘蓝的营养度No.1!一杯量的羽衣甘蓝,能提供两倍的成人身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A。


而它的铁含量更是远远高于健身达人们都爱的菠菜,还富含维生素K、钙、蛋白质、纤维和可以扩张血管的硝酸盐,有降低血压的功效。不止营养价值高,热量更是低到谷底,简直是减肥人士们的不二之选!


再加上它的做法方便又多样,既能拌沙拉,又能做菜、榨汁,甚至还能做成脆片当个小零嘴!你是不是也有点动心啦?现在就教你怎么做!

听起来神奇,做起来容易

Kale的正确做法看这里!

羽衣甘蓝脆片

别再吃宇宙增肥食物——薯片啦!我们来一起做羽衣甘蓝脆片!

Step1 先将一捆羽衣甘蓝去杆后摘掉叶子,洗干净后再晾干。

Step2 接下来加入橄榄油,盐,胡椒,孜然,辣椒面,开拌(看自己喜好,喜欢什么加什么调料)

Step3 放入烤箱,调到300度,烤25分钟左右(依照烤箱功率和口感喜好),就可以出炉啦!吃起来吧!

5.pic

羽衣甘蓝沙拉

Step1 家里有沙拉酱的就可以跳过这里,直接看第二步啦!没有的话,用小半杯苹果醋、两勺橄榄油和适量糖、盐、胡椒搅匀自制即可。

Step2 找一个大碗,把去杆洗净的羽衣甘蓝叶子、刨丝胡萝卜、蔓越莓干一股脑倒进去,再加点做好的沙拉酱搅拌均匀,放进冰箱,第二天早上就能吃啦!

Step3 吃之前再加点洋葱条和蓝莓,口感会更好哦!


羽衣甘蓝奶昔

Step1 先将洗净的羽衣甘蓝叶、水、切块菠萝各两杯,香蕉一根,半个柠檬挤好汁,奇亚籽两勺都准备好。

Step2 把羽衣甘蓝、水倒进搅拌机,搅拌均匀。

Step3 再将剩下的材料也加入搅拌机,搅拌至理想状态就OK啦!倒进运动水杯里,随时渴了都能喝。

除了牛油果和藜麦,你心中营养又有B格的健康食品是不是又多了个Kale呢?!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