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倩碧破晓派, 唤醒电力双眸—— 新锐演员韩东君共启橙色能量

倩碧破晓派, 唤醒电力双眸—— 新锐演员韩东君共启橙色能量

时间:2016-07-19 17:44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7月13日清晨,潮爆纽约、伦敦的倩碧DAYBREAKER - ‘破晓派对’强势登陆上海,品牌携手风头正劲的人气小鲜肉、新锐男演员——韩东君,共同发布全新产品——CLINIQUE倩碧Pep-Start电眼充电宝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CLINIQUE倩碧护肤彩妆吧

来自纽约的全球顶尖化妆品牌CLINIQUE倩碧深谙“千禧一代”的生活方式,他们精力充沛、既要积极工作,又要享受生活,渴望新鲜的人生体验。为了让这群年轻人时刻保持活力状态,CLINIQUE倩碧Pep Start系列应运而生,为“千禧一代”的生活方式助力。

CLINIQUE倩碧Pep-Start活力沁凉眼霜

此次活动在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奂镜工作室举行。活动现场充满了与倩碧电眼充电宝相呼应的橙色元素,Beauty Bar的产品陈列和独特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参加派对的嘉宾们在有氧运动的同时,又可以使用CLINIQUE倩碧的产品快速为脸部肌肤唤醒活力、增添气色。

时尚晨舞

活动现场,品牌精心安排了动感瑜伽和时尚晨舞两个不同的环节,希望到场嘉宾在舒缓身心的瑜伽中释放疲劳,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中唤醒活力满满的一天。

新锐男演员韩东君

而此次与CLINIQUE倩碧携手合作的人气小鲜肉韩东君的出场,更是将火热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现场MC的带动下,韩东君热情地和台下的嘉宾互动,并即兴为大家展示了一段火辣的舞蹈,饱满的状态和迷人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

韩东君上台互动

此外,韩东君除了在Beauty Bar体验了Pep Start电眼充电宝,还在倩碧专属的直播间中接受了热情网友们的互动问答,向CLINIQUE倩碧的消费者们传递了属于年轻人应有的自信和态度。

时尚美容专家毛毛迅

此次CLINIQUE倩碧破晓派对齐聚城中各路达人,时尚美容专家毛毛迅、最美学霸孙雨朦、新势力女歌手叶梓萱、美妆达人狐小狸等个性大咖纷纷空降活动现场,为Pep Start电眼充电宝助力发声。通过此次活动,CLINIQUE倩碧想要呼吁所有拥有Pep-Start精神的人们一同来体验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感受Pep Start所提供的无限活力与能量。

学霸姐妹花孙雨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