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Chocola BB吃出来的美丽

Chocola BB吃出来的美丽

时间:2016-06-22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美。这个诱人的字眼,是一种耀眼的品质。可是,试问自古以来又有多少人找得到打开美之宝库钥匙?又有多少人能在漫长岁月中继续向着美的目标前行?然而又有多少人能够找到蕴藏在自己体内的真正的美?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image001

女性都是崇尚美的,她们无所不用其极的去发现美,展现美,留住美。她们为了美丽容颜,不惜花费重金和精力,期盼借助各种化妆品把青春留住,拥有美丽的同时也一定要注重内在美,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外在美。

image002

Chocola BB则发现了这个打开美之宝库的钥匙,它更加提倡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每个女性更应该注重内在美,学会调理出自己体内蕴藏的真正的美。“美容绝非表面处理。”,平衡营养是保持健康美丽的第一步,换一句话就是只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拥有美丽的容颜。

image005

如果你还不了解Chocola BB,那你实在是太不懂得如何去保养自己了。Chocola BB美白丸、Chocola BB美肌丸和Chocola BB Plus,都是它众多产品线中最为人熟知的,高效的美白丸、低分子的胶原蛋白和基础款VB,或是俏维俪系列的两款美容饮品。对症每个人的肌肤问题,无论你需要补充什么,Chocola BB总有一款适合你。

1

Chocola BB美白丸

这款产品 具有抗氧化力淡化表皮底部的黑色素,回复原本的白净肌肤,让你趋向没有色斑的美肌的功效。同时,让你发现你的肌肤也可以透光白皙。

5

Chocola BB美肌丸

这款产品最主要的成分就是真正能够被人体吸收的低分子胶原蛋白,补充每日流失的胶原蛋白,让肌肤光滑饱满,有效对抗衰老现象。除去低分子胶原蛋白,更配合6种维生素,平衡你的美。

3

俏维俪BB活力饮

日本女性拥有美丽的革命性武器,有效促进人体TCA代谢循环。每瓶都富含维生素、蜂王浆及牛磺酸等9大天然成分,让身体机能重获新生。

2

Chocola BB Plus

这款产品添加了最高含量的活性型VB2,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缓解皮肤粗糙、青春痘和口腔炎症。平衡配合5中维生素B群,将食物中摄取的营养高效转化为能量,缓解每日疲劳。

4

俏维俪BB凝妍饮

这款产品富含天然虾青素,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维持机体平衡,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同时,还富含“维生素之王”针叶樱桃,有效改善人体抵抗能力,延缓皮肤衰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