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马尾辫的大升级,4分钟让你发量变多又蓬松!

马尾辫的大升级,4分钟让你发量变多又蓬松!

时间:2016-06-13 01:18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天气这么热,本应该开心享受夏天的我们却被高温搞得无精打采,不过芭姐最近发现了一个避暑妙招,就是把头发梳成马尾辫!可以瞬间凉快起来, 别说芭姐没新意,这次的马尾可不是随便梳梳!想不想在夏天凉爽又时髦?往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别小瞧马尾辫

从小梳到大你也梳不好!


这么多发型里,马尾辫可是我们从小梳到大的发型,不要小瞧它,小时候梳活泼可爱,长大了梳干练有气质,还有女人味,冬天梳可卖萌、夏天梳可解暑!是不是很神奇?


但是马尾辫不过就是抓起所有头发一系?简单无趣谁都会?NoNoNo,芭姐可没这么无聊!现在最in的可是蓬松感马尾辫,要问我有什么特别的?看看这些大明星你们就明白了!

马尾辫大比拼!

蓬松马尾获胜!

我们看Angelababy最近拍的一组照片里,梳的就是马尾辫,长长的头发显得baby清纯可爱,但是这种普通的梳法让头发少的宝宝的发量显得更少。

如果梳成这样的蓬松感马尾辫,不但头发少不害怕,还能更自然随性。除了Baby,爱梳马尾辫的还有欧阳娜娜。

大家小时候是不是也像欧阳娜娜这样,不论上学还是演出,都会梳个高高的马尾辫,非常有气质。

但是娜娜梳了蓬松感马尾辫,就变了个样子,除了原有的气质还多了一分可爱,但是明星都有专业造型师打理发型,而我们也不用着急,芭姐这就教你用四分钟就能让头发蓬松!

蓬松感马尾辫

四分钟让你凉爽起来

首先把头发分成两层,用一个夹子把上边的头发固定住。

然后把下面的一般头发用皮筋扎起来。

接着用一个小夹子夹在这个小马尾的中间的头绳旁边。


这样就能让马尾加宽。

然后拆掉上面的一半头发,用梳子从上往下把头发打毛。


再把上下所有头发都扎起来,不过别急,这里需要一个特别的皮筋。


See,用两个黑发卡,传过皮筋儿两边,这个发绳就做好了。

现在到了关键的时候,先拿皮筋上的一个卡子夹住最里面绑的那个小马尾上,然后拿着另一个卡子,把皮筋整个绕马尾两圈,再卡住就可以啦!

可以看到蓬松感就出来啦。

这一步就和之前一样,还是用一个小发卡夹在马尾一半的皮筋旁边,再把头发放下来。

这样马尾就更高了,不会塌下来哦。

最后为了好看,可以取一簇头发当成发绳绕在皮筋上,会更加好看时髦哦。看起来复杂但其实一点都不难,这样的蓬松感马尾辫就完成啦,好看的同时显得头发特别多,不过你如果想要头发更蓬松,还可以用一些美发产品。

美丽再加码

这些神器让你的头发更耀眼

这款精华液是可以帮助头发生长,推荐给经常熬夜工作脱发的宝宝们,安全健康,而且非常有效哦。

让梳好的马尾辫更蓬松芭姐有个秘诀,就是用干发喷雾喷到马尾辫上,头发就不会塌也不会黏在一起哦。


再推荐一款定型发胶,经常梳马尾辫的宝宝们会很烦头发周围的碎发,不过没关系,用这款发胶就可以啦,非常好用!

炎热夏天还不赶紧梳起马尾辫解解暑!

w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