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耳环戴在头发上?这新玩法real想试试看呢!

耳环戴在头发上?这新玩法real想试试看呢!

时间:2016-06-07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想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以一个新发型示人,但又想不到什么新花招?国外新出了一款头发耳环,眼看已经火遍Ins了,还不快来试试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环饰不止带耳上?

Aguilera还能把它别头发里!


你印象中的环饰一般也就是别在耳朵上了吧?最多是一些Punk Girl还会打在鼻子、嘴唇、肚脐上。


但最近ChristinaAguilera却闹出了新玩法,在《The Voice》中她将头发染成粉灰色,还为头发戴了一长串的耳环,芭姐是觉得还蛮酷的。

酷女孩把Attitude放在头发上

最In玩法你get了嘛?

她的这一新玩法立马火了,Ins上的小伙伴争相模仿,没想到头发耳环还挺百搭,与各种编发都很Match!

被卡戴珊家族带红的拳击辫本身就酷劲十足,配上几个头发耳环,你就直接可以去看拳击比赛或者摇滚live啦!

莫西干头简直就是为头发耳环准备的,Rocker们可以扎个同款出街,不羁又帅气。

当然啦,耳环编发也不一定要酷女孩才能梳,将一些偏可爱风格的头发耳环插在侧边发中,甜美girl也完全能驾驭!

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发型,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上手试试了?芭姐这就手把手来教你编↓

吸睛100%的耳环编发

分分钟教你梳出来!

首先,将润发喷雾均匀的喷洒在头发上,让头发不再毛糙,方便编发打理。

然后将头发分成四股,固定住中间两股,将外侧两股向中间梳,四股头发轮换交替编。

一直编到发尾,完成一个鱼骨辫后,用皮筋将发尾扎住,再将中断头发略微抽出,蓬松些效果更自然。

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耳环出场喽,将耳环开口的一端轻微掰开,扣进头发里,再按紧合拢就OK。耳环的位置不用太死板,随意的安插才是重点!

这样一个酷酷的耳环编发就完成啦,是不是很轻松就get到?

芭姐也要去梳个同款喽,这就出门去买新耳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