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指尖Disney?这脑洞有点大,但六一我们就要这么play!

指尖Disney?这脑洞有点大,但六一我们就要这么play!

时间:2016-05-31 08:31 来源:时尚芭莎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啦,谁说这个节日只是孩子的专利?芭姐身边永葆赤子之心的大朋友可不少,一个个都为六一准备起来了呢!看看他们都打算怎么过节↓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儿童节=哈皮节

扮成熟太累了,找回童心一天还不行?


话说现在六一已经是个普天同庆的节日啦,很多长不大的老小孩都选择在这一天重走一回童年路,扮嫩一天!


扮嫩花招No.1 工作餐改开心乐园餐

工作餐也要尽量开心点,和朋友们去麦当当点一份Happy Meal,仿佛吃了就能让一天的心情High起来!说,有多少小伙伴和芭姐一样,M记的乐园餐玩具已经收藏了二十来年?


扮嫩花招No.2 组团去逛游乐园

游乐场虽然是一个6-60岁不设限的开心场所,但儿童节这天去仿佛又为它加了一层快乐光环,放肆做自己,云霄飞车、咖啡杯统统玩一遍吧!


扮嫩花招No.3 童年歌曲循环走起

朗朗上口的童年歌曲一放出来,整个心情都Up了,六一这天就把小时候的童谣歌单在家中循环起来吧!

种太阳少儿歌曲 - 童年的歌谣

Butter-flyGILLE - I AM GILLE.4~Anime Song Anthems~


扮嫩花招No.4 做一个卡通美甲!

少女们永远不会放过扮美的机会,儿童节也是个好契机,最爱的卡通形象这一天必须美上手,还不用怕幼稚!那么具体的卡通美甲样子都有哪些呢?不用再去费心搜罗,贴心芭姐已经帮你整理好啦!

Alice跳上手

在指尖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2》正在热映,主题美甲全部美美哒,直接可以去店里做同款↓


怀表、黄发黑蝴蝶节都是超鲜明的爱丽丝元素,用这几个关键元素点出梦幻世界的主题,简洁生动。


扑克牌和“Eat Me”在Alice的故事里也超经典,再在蓝白竖条纹上点缀蝴蝶结,更加优雅淑女Style。

看过Alice的一定都对柴郡猫的露齿笑印象深刻,配上它的粉紫色条纹,应该会符合趣怪少女的口味。

卡通美甲多了去了

不信没一款戳中你


Alice甲还没看够?趁着下个月上海迪士尼乐园就要开业,看美到内牛的迪士尼城堡烟火,搭配这些卡哇伊美甲也是再好不过啦!

用基本色打底,再在上面添上米奇头和米妮波点,简洁又有爱!

靠这几个头饰就能分出谁是高飞谁是唐纳德?这样的主题指甲,也是趣味十足!

睡美人故事太浪漫,Aurora公主的美甲以人物主配色为灵感,可爱又不复杂。

勇敢善良为爱愿意付出一切的小美人鱼,应该是很多菇凉的少女心启蒙,必须把她的元素画在指甲上!

辛德瑞拉主题更多以Tiffany蓝做主调,和她遇见王子穿的舞会裙做呼应。

我们的童年应该都幻想有一个史迪奇做小伙伴,星际宝贝形象配上红蓝打底的大叶子,完全Hawaii风情!

最萌的迪士尼卡通片要数《101忠犬》,在指甲上印上几个它们的小爪印也是卡通爆棚了。

说到童年最爱的迪士尼形象,当然不能不提彼得·潘,拒绝长大的大小孩们都应该在指甲上点缀上点点星空中的小仙女,这不就是小飞侠遇见温蒂的那个夜晚嘛?

儿童节这天,就让我们涂上美美哒指甲,一起做回童心不死的大孩子吧!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